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北方球队

布兰顿大号两双送云南14连败 陕西主场轻松获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19时30分,CBA(CBA新闻,CBA说吧)第27轮继续进行。陕西东盛主场以121-100战胜云南红河,后者遭遇14连败!根据赛程安排,陕西东盛下一轮对手将是广东宝玛仕,而云南红河将对阵新疆广汇。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32-20、25-23、28-31和36-26。陕西东盛这边,布兰顿得到全队最高的41分和23个篮板,胡光有27分入帐,何奔砍下17分,刘久龙贡献16分和13个篮板,姜楠拿下10分;云南红河这边,遇俊锴得到全队最高的30分,陈照升有23分入帐,张展砍下19分和10个篮板。

  此役之前,陕西东盛8胜18负排在积分榜第13位,而云南红河以2胜24负排在积分榜最后一位。云南红河最近13轮联赛全部落败,球队的状态并不是最理想,因此陕西东盛渴望在主场取得胜利。赛前,陕西东盛主将刘久龙表现:“球队目前的情况并不理想,不过此番主场作战,我们期待能取得胜利。”

  第一节比赛一开始,主场作战的陕西东盛表现不俗,他们在胡光的带领下连续跳投命中;相反云南红河则状态不佳。刘久龙两罚全中,随后布兰顿内线强攻得分。很快,陕西东盛就取得两位数优势。遇俊锴在外线连续出手不中,胡光外线投中三分球,紧接着陈照升连得6分。第一节比赛结束,陕西东盛以32-20领先云南红河。

  第二节比赛一开始,李萌和代勇各自拿下两分,随后遇俊锴上篮得分。陕西东盛保持着两位数优势,而云南红河的快攻很有威胁,张展中距离跳投命中。布兰顿在内线表现活跃,他即使面对对手的双人包夹也能轻松将球投入。姜楠拿下两分,刘久龙上篮得分。上半场比赛结束,陕西东盛以57-43领先云南红河。

  第三节比赛开始后,胡光中距离跳投命中,杨槐拿下两分,随后任钊两罚全中。陕西东盛以61-48取得领先,刘久龙上篮得分,布兰顿连得6分,紧接着张展连得4分,陕西东盛取得17分优势。但随后云南红河打出一轮8-3的小高潮缩小比分差距,胡光外线投中三分球,遇俊锴拿下两分。第三节比赛结束,陕西东盛以85-74领先云南红河。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布兰顿内线强攻连得4分,刘久龙上篮得分,随后郑晓明外线投中三分球。陕西东盛打出一轮15-9的小高潮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7分,布兰顿再拿两分,遇俊锴外线投中三分球,陕西东盛以102-86取得领先。刘久龙跳投命中,紧接着布兰顿上篮得分。比赛结束前5分钟,陕西东盛取得19分优势,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最终,陕西东盛主场以121-100战胜云南红河。

  陕西东盛先发阵容:1-代勇、6-李萌、23-胡光、25-刘久龙、50-布兰顿。

  云南红河先发阵容:5-郑晓明、6-遇俊锴、10-陈照升、11-张展、12-杨槐。

  (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兰顿 | 刘久龙 | 遇俊锴 | 胡光 | 陈照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