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焦健得分创新高门维挂彩 北京加时1分险胜东莞

CBA图:首钢客场战东莞 布兰迪篮下抢位

布兰迪篮下抢位 
CBA图:首钢客场战东莞 闵鹿蕾指挥比赛

闵鹿蕾指挥比赛

技术统计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19:30,2006-2007赛季CBA常规赛第27轮,东莞新世纪在主场大朗镇体育馆迎战北京金隅,安东尼和焦健(焦健博客,焦健新闻,焦健说吧)双双砍下个人赛季得分新高49分和46分,北京金隅经过加时赛以116-115险胜东莞新世纪。

  四节比赛的具体比分是30-24、25-24、27-22和22-24,加时赛比分为12-11(客队北京金隅得分在前)。

北京金隅方面:焦健46分,张云松(张云松博客,张云松新闻,张云松说吧)25分,布兰迪22分,解立彬11分;东莞新世纪方面:安东尼49分,迈克16分,吴颂伟13分,王勇和张凯各得11分。

  北京金隅与东莞新世纪在以往的三次交锋中,北京金隅三战三胜占有优势,本赛季第12轮,北京金隅主场以119-114击败东莞新世纪,比分非常接近。截至目前,东莞队以场均110.6分仅次于江苏队,排在联盟第二位,张云松赛前表示说“他们的外援是状元秀,能力应该是CBA中最突出的,而我们的外援布兰迪现在伤势刚好,还在恢复中。”“但每场比赛,我们都不会轻易放弃,与东莞的比赛依然要争取胜利。”

  比赛一开始,焦健发威,连续两记三分球,东莞新世纪方面则由张凯和张天宝中投得分,北京金隅以6-4领先。吴颂伟远投命中,陈磊和布兰迪接连得分,北京金隅以10-7领先。之后,张天宝在陈磊远投时防守犯规,陈磊3罚1中,布兰迪投篮得分,北京金隅扩大着领先优势。随着张云松投篮命中,北京金隅以17-9领先。东莞新世纪用王勇换下王晶,北京金隅则换上了解立彬。王勇连得5分,帮助东莞新世纪以24-27落后3分。门维拼抢中撞到王晶肘部,眉骨被撞开流血。解立彬首节比赛结束前飙中3分,北京金隅以30-24领先东莞新世纪。

  第二节比赛,北京金隅率先得分。迈克2罚1中,张凯中投命中,焦健又是远投,又是中投,布兰迪中投命中,北京金隅以39-27领先。东莞新世纪主帅杨学增请求了暂停,暂停后,迈克连续两次,连得4分。闵鹿蕾马上请求暂停,部署防守。暂停后,迈克再次投篮得分,张云松中投命中,稳定了一下形势。之后,双方你来我往,但北京金隅保持着场上的优势,半场比赛结束时,北京金隅以55-48领先东莞新世纪。

  第三节比赛,东莞新世纪换上安东尼,安东尼一上场就中投命中。张云松和焦健接连得分,帮助北京金隅以60-53领先。安东尼连得5分,东莞新世纪将分差缩小到2分。在双方战成62-60之后,北京金隅连得5分,重新掌握主动。张凯防守焦健很吃力,焦健第三节比赛没结束就已经砍下28分。王勇两次出手三分球不中,焦健快攻上篮得分,接着焦健又远投中的。北京金隅在焦健的优异发挥下,不断扩大领先优势,本节比赛结束时,北京金隅以82-70领先东莞新世纪。

  第四节比赛,东莞新世纪面对全华班的北京金隅一上来连得4分,北京金隅请求暂停后,还是无法阻止东莞新世纪的进攻,东莞新世纪打出13-0的进攻狂潮,以83-82将比分反超。焦健和张云松接连远投命中,北京金隅再度领先。布兰迪投篮得分,安东尼中投命中,北京金隅以90-85领先。安东尼和迈克双外援开始发威,两人连得4分,东莞新世纪仅仅落后1分。之后,双方战成95平。本节比赛结束时,双方战成104平,比赛拖入了加时赛。

  加时赛,安东尼率先得分,布兰迪篮下得到2分,双方战成106平,108平。焦健连得5分,帮助北京金隅以113-110领先。比赛悬念叠生,随着邱彪打2+1成功,东莞新世纪以115-114反超。张云松马上将比分反超,全场比赛结束时,北京金隅以116-115险胜东莞新世纪。

  东莞新世纪首发阵容:7-张凯 22-吴颂伟 15-张天宝 11-王晶 24-安东尼

  北京金隅首发阵容:8-焦健 15-张云松 12-陈磊 13-门维 20-布兰迪

  本场比赛主裁判:班琦 第一副裁:孙卫兵 第二副裁:蒋彤彪 技术代表:刘建华

  (千禧百合)

(责任编辑: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焦健 | 张云松 | 安东尼 | 迈克 | 张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