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女足四国赛 > 女足四国赛动态

克劳琛看台观战事出有因 冷酷到底拒谈比赛感受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中国女足用两粒漂亮的进球迎来2007年的首场胜利,很多人也希望这可以为最近一段时间的是是非非画上一个休止符。中国女足高薪聘请来的技术顾问克劳琛在女足首战选择坐在远离教练席的看台,也让很多人展开了联想的翅膀,到底怎么了?是克劳琛自己的注意,还是高层刻意的安排,一切都让人想入非非。

  赛后笔者在中国队下榻的酒店大堂与克劳琛简短交流,这位平时平易近人的老者,似乎并不愿意更多的说这场比赛,他有些刻意的沉默。本来就略显呆滞的脸上,多了一丝冷峻,让人始料未及。“今天比赛的事情最好不要问我,我毕竟不是教练”。克劳琛说的话滴水不漏。最后老头还是没能冷酷到底,而是和缓地安慰道,“主要是现在我比较忙,有些事情要处理,咱们明天再谈”。说完后绅士地向记者说了再见。

  中英之战发布会上王海鸣教练告诉在场的朋友,克劳琛之所以没有坐在教练席上是他自己的选择。为了加强对女足队员的了解,这位对中国女足知之甚少的技术顾问坐在了看台上,选择了一种相对宽阔的视角。

  而克劳琛的同胞德国主教练耐特在恭维这位老者的时候,不忘提醒中国足协“至于他对女足了解多少,我就不知道了”

  赛后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张颖和韩端不约而同的提到了克劳琛,她们是在感谢这位老者。因为正是克劳琛灌输的进攻欲望,帮助她们取得进球。这两位进球功臣,都表示虽然只有两堂课,但是老头的东西很实用。

  关于克劳琛的种种仍在继续,但是想想他在青年队初期所引发的争论,现在的这些争论似乎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克劳琛教会了中国女足一样东西——那就是向前的欲望,这种欲望是胜利的前提。

   (搜狐体育 贾文秀 发自广州)

(责任编辑:老叶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劳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