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帕克与“疯狂主妇”定婚期 姐弟恋花好月圆(图)



精彩组图:帕克女友勾人心魂 性感伊娃赛场作秀
 

帕克与伊娃甜蜜镜头回顾

[上一页][1][2][3][4][5][6][7][8][9][10][11][12][13][14][下一页]

    搜狐体育讯 马刺本赛季的状态不太理想,这与帕克(帕克新闻,帕克说吧)的状态有一定关系。本赛季帕克52.8%的命中率比上赛季下降了两个百分点,助攻也略有下降,但是这并不影响帕克的爱情。根据《美国周刊报》的爆料,帕克与《疯狂主妇》主演之一,影星女友伊娃,已经决定在2007年7月7日结婚,而他们举行婚礼的地点选在浪漫的巴黎北郊一座城堡里。

  按照中国农历计算,2007年7月7日正值二十四个节气中的第十一个节气小暑,每年7月7日前后太阳到达黄经105°时开始为小暑,“暑”是炎热的意思,小暑是反映夏天暑热程度的节气。

但是在西方,2007年7月7日后的六天正是他们忌讳的黑色星期五。不过在法国人帕克看来,7月7日是一个黄道吉日。“托尼(帕克)有点迷信,他认为那天才是举行婚礼最吉利的一天。”一位匿名知情者透露道。《美国周刊》同时披露,伊娃将身着一身华丽的婚礼服参加婚礼,而这件婚礼服的设计者便是著名设计师莫尼克-胡伊勒尔。

  两年前,伊娃亲临马刺主场观看了有帕克参加的一场NBA比赛,赛后两人在球员休息室碰面,双方一见钟情,事后伊娃告诉媒体说帕克是他最喜爱的NBA球员,这番话成为两人热恋的直接导火索。好莱坞明星伊娃现年31岁,而帕克只有24岁,两人是江湖上名副其实的姐弟恋。虽然最近关于两人宣布分手的流言一直被媒体炒得沸沸扬扬,但事实证明两人的关系非但没有疏远,反而更加亲密。去年11月,两人决定选择一个吉日完婚。为了表示对伊娃的忠诚,帕克送给伊娃一个镶嵌有5克拉重的翠绿钻石订婚戒指,这枚戒指则出自法国著名珠宝设计师让-杜赛特之手。

  “他们还在商量具体的婚期,还未做出任何决定。”关于这则流言的真实性,帕克经纪人安德森通过电子邮件对马刺媒体回复道。但是伊娃本人并未公开向媒体确认这条新闻的真实性,在前不久的电影金球奖的颁奖晚会上,伊娃只证实婚礼将在法国举行,并未公开说明何时举行婚礼。如果《美国周刊》消息属实,那么7月7日后,这对热恋两年的恋人将正式成为夫妻。(搜狐体育 登高)

  

  

(责任编辑: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帕克 | 伊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