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亚冬会诸强 > 亚冬会诸强其他

亚冬会迎来首场比赛 男子冰球阿联酋取胜泰国

  中新社长春一月二十六日电 (记者 吴兆飞)二十六日下午进行的阿联酋对阵泰国的男子冰球比赛,成为第六届亚洲冬季运动会的首场比赛,结果阿联酋队以四比零战胜泰国。

  两支来自“缺冰少雪”地区的球队,虽然冰上技术略显粗糙,但比赛进程仍显示出冰球项目高对抗性的特点。

开场仅一分钟,阿联酋队九十九号球员查希里便在冲撞中受伤离场,但其他队员并未受此影响,反而加强了攻势,首局十八分钟时,阿联酋队九号沙姆西便利用对手失误,由左路射门得手。

  第二局比赛开始后出现戏剧性一幕,即将出场的科威特部分队员来到场内观看,并鼓掌歌唱为阿联酋队助威。此后阿联酋队越战越勇,在第二、第三局又连进三球,最终获得首场比赛胜利。

  赛后泰国队主教练罗兰提表示,为了这场比赛,队员们进行了两个月的准备,但比赛还是输了,主要原因就是队员们在场上思想并不统一,给了对手可乘之机。

  在本场比赛之后,二十六日晚间还将进行两场男子冰球比赛,中国澳门、中国香港分别对阵科威特和马来西亚。

  据介绍,本届亚冬会共有十一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队参加男子冰球比赛,日本队、哈萨克斯坦队、中国队、韩国队作为种子队分在四个小组,其余七支参赛队根据抽签决定组别。根据赛程,经过小组单循环后,再进行排名赛,金牌将在二月三日产生。

  

(责任编辑:孟祥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