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李金羽当选山东杰出青年 称是对足球的肯定(图)

图文:李金羽获山东十大杰出青年称号 发表感言



  2007年1月26日晚,在刚结束的2006山东杰出青年颁奖典礼上,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足球运动员李金羽获得第十七届“山东十大杰出青年”荣誉称号。

  从小时候踢球开始,李金羽便获得了无数的荣誉。这其中也包括的上赛季的最佳射手和一连串的中超纪录。“足球带给了很多荣誉,但是这个荣誉,我会记一辈子。对我来说,这个荣誉比任何一个奖项都有吸引力。”李金羽坦言,“山东十大杰出青年”等类似的称号和荣誉以前从未得到过,更是他之前想都没有想过的。

尤其是在目前中国足球那么困难的时候,这个奖项能够颁发给一名足球运动员,是对山东足球的一个肯定,是对鲁能足球的一种表彰。

  李金羽表示:虽然奖项颁给了我个人,但这是集体的荣誉。要感谢电力集团和俱乐部领导的关心、感谢教练和队友的支持。还要感谢山东的媒体、球迷以及社会各界朋友。我来山东三年多了,做的事情很有限,但是山东人民却给了我那么多的荣誉。今后我会更加努力的训练和比赛,来回报大家对我的信任。(夏利)

(责任编辑:小迈)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金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