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内外

CBA:辽宁终止八一19连胜 广东宏远稳坐老大交椅

  新华社长春1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梁希仪)辽宁盼盼队26日以86:79结束八一富邦队的19连胜,并取得自己的主场14连胜,目前以18胜9负的成绩位居联赛第四名。

  八一上半时以49:45领先,但下半时后劲明显不足,节节败退,被主队辽宁反超。

辽宁的外援桑普森得到19分、13个篮板球,布朗掠下18分、19个篮板球。王治郅(王治郅博客,王治郅新闻,王治郅说吧,王治郅啦啦队)为八一贡献29分和15个篮板,李楠(李楠新闻,李楠说吧)有21分入账。

  在乌鲁木齐,广东宏远以109:83大胜新疆广汇,取得自杜峰(杜峰新闻,杜峰说吧)伤愈归队以来的3连胜,并以23胜4负的战绩,继续保持联赛头把交椅。朱芳雨(朱芳雨新闻,朱芳雨说吧)这场球为宏远得了26分,易建联(易建联新闻,易建联说吧)贡献17分和8个篮板,而新疆外援科尔曼和道格拉斯分别有22分和20分入账。

  在长春,浙江万马以90:78战胜吉林通钢,从而以17胜10负继续保持联赛第五名的位置。小将丁锦辉和罗智分别为胜队贡献27分和21分。外援莱斯为主队贡献34分。

  在当日其他5场比赛中,江苏大华以101:99击败浙江广厦,目前以20胜5负确保联赛第三名;福建SBS以112:95胜山西中宇,仍居联赛第六位;上海汇中以104:94战胜山东黄金,目前以15胜12负名列联赛第八,但山东(16胜11负)排名退到第六位;北京金隅116:115赢了东莞新世纪;陕西汉斯以121:100击败云南红河,红河已经连续遭遇14场败绩。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专供搜狐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峰 | 易建联 | 朱芳雨 | 李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