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评论

快评全明星票选:票王易主 飞人缺席新人唱主角

    搜狐体育讯 谁会是07年赌城全明星赛的首发?谁是最受球迷欢迎的球员?一切的答案都已揭晓,东西部的10位球星被球迷选为赌城全明星的首发。这次的结果和以往一样有许多的情理之中与意料之外,而众多明星之间的竞争可谓近些年来少有,无论是詹姆斯(詹姆斯新闻,詹姆斯说吧)与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的票王之争,还是阿瑞纳斯与卡特间仅有3010票的微弱差距,或是转投西部的艾弗森(艾弗森新闻,艾弗森说吧)给西部后卫们的威胁等等,真的是萝卜白菜各有所爱。

  本届全明星投票最令人咂舌的新闻是姚明无缘票王。还记得奥胖曾经说过,姚明能够获得票王是因为中国人太多了。而当12亿增长到13亿时,姚明却丢了票王的头衔。姚明受伤,很久没有在观众面前亮相,他确定无法出席全明星赛,这都让票数受到了影响。但人多力量大,中国人民随便点点就足以让姚明登上票王的宝座。结果只能说明中国球迷更加理性了,变得有素质了--很多球迷有了自己的看法,不再拘泥于什么政治思想,他们选择更好的而不是中国的。不得不佩服的是小皇帝的人气,虽然我是个皇帝黑,但作为新生代球员的代表,NBA主推的偶像小皇帝的人气以几何数增长,而在东部的前锋名单中也真的没有谁有足够的竞争力,小皇帝则成为第一人选。而与姚明竞争的中锋还有一个足以和他媲美的小斯,所有因素导致的直接结果就是票王的头衔不再属于姚明。

  卡特带给我们太多美好的回忆,那一次次激情扣篮,一个个超高难度上篮,看他打球实在是一种享受。虽然卡特在中国的人气并不是顶尖的,但在美国卡特的人气一直不错,但这次他在与阿瑞纳斯的竞争中输了,仅仅数了3010票。阿瑞纳斯在被梦七拒之门外后,却在本赛季实现大爆发。无论是终结太阳15连胜拿下赛前许下的50分好言,还是频频取下高分竞争得分王的宝座,或是带领奇才一度占据东部联盟第一的位置。阿瑞纳斯本赛季可谓非常拉风,而作为回报他获得了职业生涯以来第一次全明星首发的机会。

  波什的入选,宣告了新生代球员的全面崛起。虽然波什一直作为猛龙队的希望,但比起詹姆斯、韦德等人,他总显得默默无闻,或者说他总和巨星间差了一点东西。而这次他能够在与小奥尼尔的竞争中胜出有些意外,虽然波什的能力、技术都不错,但小奥尼尔的群众基础还是有的。步行者的动荡不安与猛龙的突飞猛进,可能成为波什挤掉小奥尼尔的一大原因。在10人的首发名单中,新生代球员占了3席,这足以说明新生代球员正在逐步取代中生代球员在观众心中的地位。

  答案、纳什无缘首发。科比(科比新闻,科比说吧)在西部的位置可以说是无人可以撼动,加上湖人本赛季的成绩如此出色,科比成为MVP有力竞争者,他的全明星门票是装在口袋里的。而另一张票就成为麦迪(麦迪新闻,麦迪说吧)、艾弗森和纳什的三人之争:虽然纳什蝉联两届MVP,太阳成绩又非常好,但纳什的人气一直得不到大规模的提升;答案在东部的这张票肯定稳拿,但到了西部在人缘、气势上都要输给麦迪;麦迪能够在三人中胜出真的要感谢众多的火箭球迷,不知道这190万张票中有多少是因为姚明才投给了他。

(责任编辑:伤痕累累)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卡特 | 艾弗森 | 詹姆斯 |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