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云南惨遭14连败在CBA垫底 陕西汉斯主场送完败

  新华社西安1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段博)陕西汉斯男篮(男篮新闻,男篮说吧)26日晚在CBA(CBA新闻,CBA说吧)第27轮比赛中,主场以121:100战胜前来挑战的云南红河队。云南红河队14连败继续在CBA垫底。

  首节,陕西队以快攻确立优势,以32:20暂时领先。第二节,陕西队依靠内外线配合,布兰顿控制了篮板,继续以57:43领先。第三节,云南队内线进攻受阻,只能凭借外线突破。但是,陕西队外线也不逊色,接连得分,仍以85:74领先。最后一节,云南队对布兰顿的看守非常失败,导致内线失误频频,陕西队最终以121:100取胜。

  本场比赛,布兰顿一人就得到41分,成为陕西队获胜最大的功臣。胡光也得到本赛季个人最高分27分,帮助陕西队主场大比分战胜对手。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专供搜狐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兰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