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胡雪峰:主要锻炼年轻队员 期待季后赛精彩表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消息 对阵广厦,江苏队却忽然没了手感,竟然只以一分的微弱优势获得胜利,比赛后,江苏队当家后卫胡雪峰(胡雪峰新闻,胡雪峰说吧)说起比赛的时候解答了大家的疑问,他说:“我们今天主要就是锻炼一下年轻队员。

没有想过其他的事情,毕竟现在比赛对我们来说,意义也不大了。还是让更多的队员得到锻炼比较好。”

  因为江苏大华队争夺前两名基本无望,在进三甲无忧的情况下,胡卫东开始为季后赛演练阵容,但被浙江广厦打出一波13-1的进攻高潮,江苏大华戏剧化的以101-99险胜浙江广厦。胡雪峰说:“我们主要是考虑到,现在不锻炼年轻队员,以后的机会就更少了,到了季后赛就是真刀真枪的拼了。所以让年轻队员来打,他们打的也不错,过程十分精彩,也给大家奉献了精彩的比赛。”

  由于本场比赛实力比较悬殊,江苏大华在一开始就派上全华班阵容,年轻队员的冲击力比较强,特别杨力的三分,让浙江广厦见识到了三强之一的实力,而这并不是江苏队的天下,广厦也在下半场接连打出好球,才让江苏队派上了双外援。但是,江苏队显然并不在意。胡雪峰说:“我们不是很在乎比赛的结果,主要还是以锻炼队员为主。”

  而在说到他自己的时候,他说:“我今天打的少,明天就要赶到无锡参加中韩明星赛。”因为妻子还在待产,胡雪峰也在媒体的追问下开始着急,他说:“谁知道了,我们想着下周让她住院。这样能安全一点。不过我就不能陪她了,这也没办法,球迷朋友们选我参加明星赛,我只能参加啊。”

  或许此时,他更希望回到妻子身边,守侯自己这一生的幸福时刻。(搜狐体育:兰音)

(责任编辑: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雪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