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热身赛:国奥0-0马赛 郜林表现神勇领衔对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22点(当地时间下午3点),正在法国拉练的中国国奥队迎来了本次欧洲拉练最强的一个对手——马赛预备队,最终以0比0战平对手,迎来拉练两连平。>>>点击观看视频 

  由于对手实力较强,本场比赛国奥队排出了目前的最强阵容。而对手马赛队除了预备队的球员之外,还有5名已经进入马赛一线队的队员,但都是85-88年龄段的球员,而且都是黑人球员,从体型观察都属于又瘦又高的类型。

  目前在马赛预备队训练的大连球员盖阳也来到了现场,同国奥队球员见面打招呼,但他本场比赛没有出场,今天只是来当观众,在下一场国奥队同马赛队的比赛中他将出场。同时,马赛队中还有三名试训的巴西球员,都不到20岁。

  由于马赛是法国比较大的城市,所以今天的比赛,看台上第一次出现了中国留学生的身影,他们呼喝呐喊为国奥队助威,但除此之外,就没有什么观众了。不过马赛的天气不错,和前两天不到10度的低温相比,今天比赛开始时温度达到了大约15度。

  比赛开始后,因为互不了解,双方打得都比较谨慎,郜林在前场积极的拼抢,险些断下对方门将的脚下球。随即沈龙元下底传中,姜晨门前5米头球高出。

  比赛进行到第30分钟时,郜林接左路传中,飞身打门,皮球擦横梁而过。 随后,冯潇霆又在比赛中中受伤,这已经是他第三次受伤了。好在经队医救护后,他又重新投入比赛。

  面对强大的对手,派出了最强阵容的国奥队在场面上并不处下风,双方攻势大约五五开。比赛进行到第35分钟,郜林远射打进漂亮一球,但因为越位被判无效,紧接着又是郜林在禁区内小角度射门被扑出底线,陈涛角球开出后,禁区内于海抢到落点头球攻门高出>>>点击观看郜林访谈 

  而在场边,国奥队已经有开始有12名队员热身,杜伊有可能像上一场比赛一样,再次在中场休息后做出大范围人员调整。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杜伊做出了目的性很强的换人——王洪亮换下周海滨,张可和刘宇换下两名边后卫吕建军和郑涛,前锋线姜宁换下姜晨,这可以算作是对相关位置替补球员的考察。

  由于刚刚换了几名队员,还立足未稳,下半场刚开场不久,国奥队就因为一次造越位失误,被对手打穿防线,好在对手的射门贴着远门柱划出,而刚换上场的刘宇在同对手的拼抢中受伤,由白磊顶替。随后杜伊又用戴琳换下了冯潇霆,李微和杨旭换下陈涛和郜林,国奥队多次连续射门,渐渐占据了上风——刚刚上场的杨旭一脚射门被挡出底线,而裁判却走到场边,警告杜伊,因为他为对员叫好的声音太欢了。

  在占据了场面优势的同时,门将王大雷也得到了表现的机会——第70分钟,他开球时出禁区,被判违例,由对手在禁区线上主罚任意球,好在他将功补过,将对手的射门扑住。随后马赛队又有一次非常有威胁的射门,可惜滑门而出,而国奥队在大范围更换了人员之后,整体攻防的流畅显然受到了影响,尽管场面占据优势,但终究没能攻破对方的球门,双方0-0战平。

相关链接:杜伊:控制比赛遗憾未进球 杜绝不道德犯规
         郜林凌空卧射再现江湖 对手强大刺激表现欲
         马赛主帅满意平局:下场一定能击败中国队
         网友调查:您如何看待国奥0-0战平马赛队

  

首发阵容:

门将:王大雷

后防吕建军(45"张可) 冯潇霆(55"戴琳) 赵铭 郑涛(45"刘宇 60"白磊)

中场:于海 陈涛(60“李微) 周海滨(45"王洪亮) 沈龙元

前锋:郜林(60"杨旭) 姜晨(45"姜宁)

(责任编辑:liumiaoyao)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郜林 | 杜伊 | 陈涛 | 冯潇霆 | 杨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