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卡卡马尔蒂尼欢迎罗尼加盟:他可比肩马拉多纳

    搜狐体育讯 1月26日罗马消息,罗纳尔多(罗纳尔多新闻,罗纳尔多说吧)在米兰接受了体检,并观看了米兰同罗马的意大利杯比赛,转会事宜已经接近完成。

据悉米兰将会花费700万欧元左右引进外星人,虽然罗尼的转会还未最终完成,但是未来的队友已经提前欢迎他的加入了。这其中就包括罗纳尔多巴西队的队友卡卡(卡卡新闻,卡卡说吧)和米兰的旗帜人物马尔蒂尼。

  卡卡毫不掩饰自己对罗尼的崇拜之情,并表示和罗尼并肩作战是一直以来的梦想,他在米兰官网上说:“当他是世界第一号球员的时候,我才刚刚在巴西开始我的职业生涯。他现在来到米兰,我们将为同一家俱乐部效力,我当初的梦想终于实现了。”

  虽然罗纳尔多现在状态有所下滑,但是卡卡毫不怀疑他仍有足够的能力为米兰带来胜利,卡卡说:“在我看来,罗纳尔多的力量无与伦比,他有能力在某个瞬间决定比赛的结果。他不用过多的跑动便能决定比赛。”

  卡卡还透露罗纳尔多在米兰和罗马的比赛后,到更衣室看望了米兰的队员们,“比赛结束后他来看望了我们,他看起来很高兴。他最终选择了米兰,即使有其他的俱乐部开出更高的价钱。这意味着他感觉仍能为米兰贡献很多。”

  除了卡卡之外,米兰队长马尔蒂尼也加入了欢迎的人群当中,他甚至拿罗纳尔多和球王马拉多纳相提并论,“在马拉多纳之后,他是我碰到过的最强劲的对手。他仍然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如果他能到来,无疑将大大提升球队的实力。”(改变)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罗纳尔多 | 马拉多纳 | 马尔蒂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