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女足四国赛 > 女足四国赛动态

英足总:中国女足实力太强 望次战美国有斩获

  北京时间2007年1月26日,2007年女足四国邀请赛在广州奥林匹克体育场展开了争夺,在首场比赛中,中国女足迎战英格兰女足。结果凭借着上半场的两粒进球,中国队轻松的以2-0战胜了英格兰女足,取得了开门红。

赛后英足总对英格兰女足的首场比赛进行了报道,在报道中英足总并没有过分指责英格兰女足的发挥,反倒是对于中国队的实力给予了一定的赞扬。

  在文章中,英足总对于中国队今天的新人前锋刘卅非常感兴趣,称她的身高以及在前锋线上的冲击能力,成为了英格兰后防线上的噩梦,开场仅仅一分钟她就险些获得了进球的机会。另外对于中国队的第一粒进球,英足总也表示了肯定,认为张颖的射门势大力沉,显示了主队强大的进攻能力。韩端的发挥在英足总看来,也是本场的一大看点,用英足总的话来说就是:这样的高度以及头球的力度对于世界上任何一支球队的后防线来说,防守都是一场困难的事情。

  在英足总看来,英格兰女足国家队本次四国邀请赛的目标还是非常远大的,因为相比于德国队以及美国队的练兵来说,英格兰队派出了几乎全部的主力阵容,她们希望能够在今年的四国邀请赛上有所斩获。但是今天的比赛,在中国队并没有派出全部主力阵容的情况下,英格兰队还是完败给对手,这看出了英格兰队与中国队的差距。中国队在场上占据了主动,英格兰在上半场比赛几乎没有任何的机会。

  但是在英足总看来,本届四强赛最强的球队还是美国队,对于两天后的第二个对手,英足总并没有表示出太大的乐观。在称赞了中国队的发挥以后,英足总还是希望看到英格兰能够在与美国队的比赛中,有好一些的发挥。

(责任编辑:liumiaoyao)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