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战开拓者数据分析:场均篮板与助攻领先较多


姚明新闻总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将在主场迎战开拓者,本赛季两队在2006年12月21日曾经对阵过一次,火箭87-89客场两分之差落败,当时麦迪(麦迪新闻,麦迪说吧)因伤缺阵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独自承担起进攻重任,连续第四场砍下30+,他21投12中拿下34分9个篮板5次封盖5次失误。两队本赛季场均主要数据相差不大,得分相等,火箭在场均篮板球和助攻分别领先5.1个和3次,开拓者的对手场均命中率排倒数第4,火箭排名第1,场均只让对手只得到91.0分,只要火箭拿出看家的防守本领,对阵开拓者胜面很大。

以下为双方本赛季到1月26日的一些主要数据对比(数据对比新闻,数据对比说吧)

  排名:火箭(26胜16负)排名西部第6,开拓者排名(18胜25负)西部第11。

  赛季场均得分:火箭95.9分,开拓者95.9分

  赛季场均篮板:火箭44个,开拓者38.9个;前场篮板火箭11.1个,开拓者11.4个。

  赛季场均助攻:火箭20.4次,开拓者17.4次

  赛季场均盖帽:火箭4.7个,开拓者4.8个。

  赛季场均抢断:火箭7个,开拓者6.7个

  场均投篮命中率:火箭44.4%,开拓者44.8%

  场均让对手得分:火箭91.0分排联盟第2,开拓者96.8分排联盟第11。

  场均对手命中率:火箭42.1%列联盟第1,开拓者47.4%列联盟倒数第4。

  (神投)

  

(责任编辑:龙火)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