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球员出国动向 > 其他留洋动态

于大宝周日奔赴葡萄牙 短时间内进本菲卡一队

  昨天晚上,海利丰小将于大宝从昆明回到了青岛。今天下午3时,海利丰俱乐部将与葡萄牙本菲卡俱乐部签署协议,并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于大宝正式加盟葡甲豪门本菲卡。周日,于大宝将奔赴葡萄牙。

  本菲卡和海利丰两家俱乐部对于于大宝的转会问题都颇为重视。

“这两个月,我们两家俱乐部就大宝的转会问题一直在商讨,应该说能够达成最终的协议,中间也是费尽周折。”海利丰俱乐部总经理王守业说,“对方开始提供的合同,在具体细节上非常模糊,我们当时本着对球员负责的态度,基本回绝了葡萄牙方面。但后来对方的诚意确实打动了我们,大宝能够最终加盟欧洲豪门应该说是青岛足球的荣耀啊。”

  记者从海利丰俱乐部获悉,于大宝此次转会的转会费在40万~50万欧元之间,双方将签订一份“半年+3年”的合同。并且海利丰俱乐部这次只是出售了于大宝的一半所有权。在双方合同期满后,于大宝的所有权还是属于海利丰俱乐部。如果一切顺利,于大宝将于本周日登上飞往葡萄牙的飞机。在到达本菲卡后,他将先跟随对方的预备队进行比赛和训练,但本菲卡俱乐部已经保证会在短时间内让大宝进入一队。

  

(责任编辑:liumiaoyao)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大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