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郜林凌空卧射再现江湖 马赛实力强大刺激表现欲

郜林凌空卧射再现江湖 马赛实力强大刺激表现欲

郜林大力射门

    搜狐体育讯 法国当地时间1月26日,国奥队在欧洲拉练的第7场比赛中与马赛预备队战成平局,前锋郜林在比赛中中出尽风头,一次凌空卧射和一次突破射门差点为国奥队锁定胜局,赛后谈到自己的表现郜林认为自己的发挥来源于全队的努力。  点击观看郜林赛后采访视频

  谈到本场比赛的对手,郜林认为:“马赛队应该是目前国奥队碰到的实力最强的队伍,他们是非常正规非常职业的俱乐部,我们在比赛中开始的时候不是很适应,但慢慢的队伍进入了节奏,控制住皮球,并打出了自己的特点。

  尽管比赛打成0-0,但国奥队在比赛中的进攻还是很有威胁,郜林说这是这段时间训练的成果所在:“这段时间我们队伍一直在练习进攻,主教练一直在强调进攻足球,主教练要求我们多转移球,把对方的防线拉开,创造出机会,当然我们在比赛中也有不足的地方,需要总结,需要在以后训练中改进。”

  本场比赛国奥队的获胜欲望非常强烈,谈到原因郜林认为:“一方面是昨天主教练的动员,一方面对手实力强大刺激我们获胜的欲望,也挑起来我们队伍的表现欲望,我们自然希望获得比赛的胜利。”

  相比国奥队时的威风八面,郜林在国家队的表现就没那么自信,对此郜林解释:“主要是国家队老大哥多一些,自己有些紧张,比赛中怕失误,在国奥队里大家都是同龄人,相处的比较融洽,交流也比较多些。”

  目前国奥队中有7名前锋,从训练和比赛的表现来看,郜林毫无疑问会占据一个主力位置,对此郜林却很谦虚:“目前我们队伍中没有绝对的主力,大家都在努力的训练和比赛,我觉得队员的选择主要是看主教练需要怎样类型的队员。” (搜狐体育 徐江 发自马赛)

(责任编辑:liumiaoyao)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郜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