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国奥战马赛防守无纰漏 小将白磊自评很满意(图)

国奥战马赛防守无纰漏 白磊自战点评很满意(图)

白磊在比赛中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今天(1月26日)下午,国奥队在马赛的REGOR LEBERT体育场进行了一场友谊比赛,结果与马赛预备队战成了0-0,尽管双方都制造出了许多机会,但是最终均未能得分。赛后,替补出阵的小将白磊接受了搜狐体育的采访。  点击观看白磊采访视频

  搜狐体育:白磊你好!首先请您点评一下这场比赛?

  白磊:这场比赛,对手比较强,应该是我们来到法国之后最强的一场比赛。

  搜狐体育:跟他们比赛之前的心态是怎么样的?

  白磊:虽然对手的实力比较强,但是我们也没有怵他们,反正上去就好好踢呗。

  搜狐体育:请问你对今天国奥队0-0的比赛结果怎么看?

  白磊:这个比分比较正常,我们队也有机会,表现得应该算是还可以。

  搜狐体育:那么你对自己今天的表现怎么评价呢?

  白磊:也还算可以吧,基本上贯彻了教练的意图。

  搜狐体育:在中场休息时国奥队刚刚换了右边后卫,你为什么又换了刘宇?

  白磊:我上去是因为刘宇受了伤,他的腿被对手顶了一下,教练只好把他又换了下来。

  搜狐体育:在昨天的训练中进行了位置训练,你觉得对比赛有多大的影响,教练对今天比赛的场面是否满意

  白磊:应该是认可的吧,主教练下来之后对我们还是满意的,他认为我们的后卫、前锋都表现得挺好。

  搜狐体育:你在队里是一个年龄比较小的队员,现在队里边后卫的竞争也比较激烈,你怎么看自己的状态

  白磊:我觉得我的状态挺好的,今天上场的时间不大多,对手给我的压力并不大,教练要求我上去就是多助攻,在防守中后防线也要尽量往前压。

  搜狐体育:主教练今天对后卫的具体要求是怎样的?

  白磊:他要求我们丢球之后尽快展开就地反抢,也没要求过多地去造越位。

  (搜狐体育方肇/文并摄 发自马赛 感谢马明昆大力协助)

(责任编辑:liumiaoyao)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白磊 | 刘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