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李微导演国奥前场攻击波 不提主力拒绝对比陈涛

    搜狐体育讯 中国国奥在法国的第七场比赛与马赛队战成平局,但替补出场的李微绝对是下半场比赛表现最抢眼的队员,赛后李微对自己的表现表示满意,教练组也对李微提出了更高的期望。

  本场比赛前,国奥队在法国已经进行了六场教学比赛。李微在此前的比赛中表现十分出色,在前腰位置上的李微凭借出色的身体素质和突破能力强以及强烈的向前意识赢得了教练的赏识,媒体记者在观看国奥队比赛中也评价李微为欧洲拉练的一大发现。

  本场比赛李微替补陈涛出场负责国奥队的前场组织,一次给杨旭的直塞球形成单刀,可惜杨旭未能控制好皮球;一次在前场连续突破对方三名球员被绊倒在地,为国奥队制造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整个下半场比赛,国奥队表现最抢眼的队员就是李微,赛后教练组对李微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教练组成员认为:“李微的个人能力十分突出,最可贵的是他有强烈的向前意识,当然这一切是在他出色的身体素质为前提,不过李微还需要提高他的视野,一个好的组织者只有突破还是不够的,还需要审时度势的注意球场的情况。”

  赛后谈到自己的表现李微十分谦虚:“下半场上去表现的还可以,对方逼的很厉害,所以我拿球的时候尽量的能快速出球和转移,为队友传了几个好球,不过有些球处理的还不够合理。”

  当听到有人拿自己与陈涛比较时,李微表示:“我只是球队中的新人,能来到国奥队已经非常幸运,自己能做的就是在训练中和比赛中发挥出自己的实力,至于主力位置那是教练员该考虑的问题。”

  (搜狐体育 徐江 发自马赛)

(责任编辑:liumiaoyao)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微 | 陈涛 | 杨旭 | 向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