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女足四国赛 > 女足四国赛动态

王海鸣:球队的发挥很不错 自信有能力带好球队

  首席记者 孙卫东

  顶替生病的主教练马良行(马良行新闻,马良行说吧)全权指挥比赛的王海鸣(王海鸣新闻,王海鸣说吧)表示球队的发挥很不错,而且自己也有能力带好球队。

  昨天,当主裁判吹响比赛结束的哨音之后,坐在教练席上的王海鸣赶紧起身与其他助理教练一一握手庆贺,他的每一丝笑容里都透着一种不可名状的喜悦。

马良行“病休”,这场比赛的胜利对他来说显得弥足珍贵。显然,本次代理主帅让王海鸣再次感觉机会的到来,他在比赛中起用了大量的前国青球员,而这些球员也是王海鸣的得意门生。事实上,这些年轻球员也没有辜负王海鸣的信任,在上半时就确立的胜局。在赛后,面对中国队在多事之秋获得的一场胜利,王海鸣毫不掩饰自己的兴奋之情:“我对这场比赛非常满意。我们在准备会上要求的东西,队员都在比赛中执行出来了。但是,我们的球员在快传、快接、一对一的拼抢和空中拼抢上还不如英格兰队。”

  在谈及作为代理主教练带领球队取得四强赛开门红的感受时,王海鸣流露出一股强烈的自信:“我有能力带好队伍,不让这支队伍受到损失,不走下坡路。等马指导回来的时候,我可以把一支完整的、不受损失的球队交给马指导。”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海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