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女足四国赛 > 女足四国赛动态

顾问身份就没资格坐在教练席 克劳琛上看台观看

  首席记者 孙卫东

  在昨天的比赛中,克劳琛并没有留在教练席上,而是和之前与美国队的热身赛一样,主动走上了看台,他在看台上,一边认真地看着队员们的表现,一边做着笔记,德国人的顾问工作就此开始了。

  其实在赛前,克劳琛就履行了自己的责任,他根据自己这几天观看的训练情况对球员作出要求。

韩端透露:“克劳琛赛前要求我们,必须要有一股取胜的欲望,作为前锋必须要有破门的欲望。所以今天我们都很想拿下这场比赛,取胜的欲望很强烈。我感觉今天我们整个球队在比赛中基本上贯彻了前段时间的训练内容,逼抢和传接球都发挥出来了,所以结果也比较好。刘卅虽然是年轻球员,但是表现得比较冷静,发挥也不错,以后肯定有进球机会。”

  而在赛后的亲闻发布会上,有记者问王海鸣(王海鸣新闻,王海鸣说吧)为什么克劳琛没有坐在教练席上时,王海鸣对此解释说:“克劳琛没有出现在教练席上,是因为他觉得在看台上的视线会更加开阔。赛前,克劳琛就和我们说自己要到看台上去看比赛,因为他认为在看台上看起来可能更加直观一些。”

  其实,从严格意义上讲,克劳琛顾问的身份根本就没有资格坐在教练席上,因为他不是球队大名单人员。但对于女足四国赛来讲,赛事要求也并没有那么严格,如果克劳琛要求坐在教练席上,那么还是有他一席之地的。但好在克劳琛还算明智,他没有自找麻烦,直接上看台,这是他真正要做的。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劳琛 | 王海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