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北方球队

焦健高分张云松绝杀陈磊抢断 金隅加时苦胜东莞

  本报讯 (记者杨屾)终场哨响,闵鹿蕾与抢断成功的陈磊狠狠击掌———4秒钟前,张云松(张云松博客,张云松新闻,张云松说吧)刚完成致命一击。加时赛116比115击败东莞,给人的感觉就是:北京金隅赢得太不容易了。

  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门维一节都没打完就受伤下场,但顽强的金隅队在前三节建立了12分的优势。最后一节东莞的双外援给金隅队制造了极大的压力,一次12比0的高潮中,对方外援安东尼扔进两个三分,金隅队本就不多的优势瞬间丧失殆尽。

  此后的拉锯战中,金隅队打出了顽强的精神,虽然安东尼末节投中5个三分,但小云和焦健(焦健博客,焦健新闻,焦健说吧)总能还以颜色,挽狂澜于既倒。加时赛中,焦健连续得到6分,但邱彪打3分成功让东莞以115比114反超。最后时刻,小云一个抛投命中,只给东莞队留下4秒时间,而陈磊的抢断让对手根本没有机会完成进攻。

  全场比赛,焦健三分球10投6中砍下了46分,张云松三分球10投5中得到25分,布兰迪贡献22分9个篮板。安东尼虽然得到了49分,但面对顽强的金隅队,东莞只能低头认输。

  ■主帅谈兵

  闵鹿蕾:在客场打得这么艰苦,胜负已经不重要了。在这么困难的情况下队员还能这么拼、这么抱团,非常可贵。除了第四节对手上了双外援我们有些被动外,整个场面都在我们的掌控之内。

  杨学增:北京队张云松能力和经验出众,我早料到防他有困难,今天主要的败招是对焦健的防守不好。最后4秒其实完全可以打成一次进攻,但队员经验不够,浪费了机会。本报记者 杨屾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焦健 | 张云松 | 安东尼 | 陈磊 | 闵鹿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