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田鹏飞周萌萌遭禁赛一年 周家拒绝做出任何道歉

  本报讯 (记者刘旭辉)多哈亚运会(多哈亚运会新闻,多哈亚运会说吧)期间,台球运动员田鹏飞和周萌萌之间的冲突闹得沸沸扬扬,中国台球协会于昨天对两人做出了处罚决定,田鹏飞和周萌萌均被禁赛一年。

  亚运会期间,田鹏飞和周萌萌之间的冲突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影响一直波及到现在。

在昨天中国台球协会终于公布了对于两人的处罚决定。对于田鹏飞,禁止参加各类全国台球比赛一年,起止时间为2007年1 月1日起至2007年12月31日止;禁赛期间取消田鹏飞入选国家队的资格,并禁止其使用中国国家队运动员称号;责成田鹏飞在本处罚决定送达之日起30日内向周萌萌公开道歉。

  由于周萌萌在参加多哈亚运会期间,因个人问题与队友田鹏飞发生争执,在其参加8球比赛失利后,不负责任地主动向媒体公开个人矛盾, 并擅自放弃其后的8球铜牌争夺赛以及9球比赛,其行为严重违反了中国体育代表团的有关规定,造成了十分恶劣的影响。经组织多次教育,其对所犯错误仍无正确认识。因此,禁止周萌萌参加各类全国台球比赛一年;禁赛期间,取消周萌萌入选国家队的资格并禁止其使用中国国家队运动员称号;责成周萌萌在本处罚决定送达之日起30日内对其所犯错误向中国台球协会作出深刻的书面检查并公开道歉,禁赛期与田鹏飞相同。

  小球中心的态度是支持台球协会做出的决定,表示中国台球协会是本着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原则,对其作出相应处罚。

  反应

  周萌萌拒绝道歉

  周萌萌昨天表示,处罚对于自己来说没有什么影响。对于处罚中要求向中国台球协会作出深刻的书面检查并公开道歉,周萌萌表示自己肯定不会做出任何的道歉。

  周萌萌说,处罚中提到的取消入选国家队的资格,其实所谓的台球国家队根本是不存在的,而且国家队不应该干涉球员正常参加比赛,更没有理由剥夺球员的参赛资格。周父透露,周萌萌已经开始训练,准备下月出国参加WPA的比赛。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萌萌 | 田鹏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