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阿里纳斯回击太阳主帅嘲笑 称对杜克要得85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 阿里纳斯不会忘记世锦赛被除名之辱,他一直试图给当事人好看。阿里纳斯对太阳已经砍下54分,他正把矛头瞄准开拓者和杜克。

太阳主帅前日嘲笑阿里纳斯要杀了杜克,后者做出回应,称他对杜克要砍下84分或者85分。

  阿里纳斯在世锦赛前被裁,美国篮协当时的理由是阿里纳斯腹股沟拉伤,事后,阿里纳斯本人认为,他的伤微不足道,美国篮协只是为裁他找托词而已。为此,阿里纳斯决定报复当事人,两位NBA主帅丹东尼和迈克米兰首当其冲,阿里纳斯称对太阳和开拓者时要分别砍下50分,阿里纳斯对太阳已经做到了。

  太阳主帅前日谈及阿里纳斯的疯狂抱负时,笑称,阿里纳斯要杀掉杜克。阿里纳斯本人毫不示弱,他在个人博客里回击道:“他(丹东尼)会看到我对杜克做什么……如果我有机会重回大学联赛,他宁愿放弃一个NBA赛季……我对杜克时可以得到84分或者85分。”看来阿里纳斯对世锦赛被裁之辱真的耿耿于怀。

  阿里纳斯本赛季发挥出色,他赫然出现在昨日公布的全明星首发名单中,这是他职业生涯首次入选全明星首发。(搜狐体育 小乐)

  

(责任编辑:汪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里纳斯 | 杜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