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图家军抵达广东名将基地 鲁能占了国足的“窝”

  本报清远1月26日讯 26日中午,泰山队抵达广东名将基地,开始了新一轮集训。图家军享受了很高的待遇:在国家队“御用”的1号场地进行训练。 

  来到名将基地后,泰山将士为这里的环境所折服,“确实是个适合集训的地方。

”让双冠王欣喜的是,他们的训练地点是国家队“御用”的1号场地。“1号(场地)离宾馆最近,草皮质量也很好。”场地工作人员介绍道。

    但是,训练开始后,泰山队却感受到了一些不便。“我们想要4个小球门,跑了好几趟了,问题也没解决。”领队张立弟显得很着急。训练过半,名将基地的工作人员才抬来两个小球门。“算了,两个就两个吧,明天一定要给我们凑齐啊。”一位助理教练表示。(记者 王健)
  

(责任编辑:老叶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