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女足四国赛 > 女足四国赛动态

两朵玫瑰冬日广州绽放 中国女足2-0轻取英格兰

  本报广州1月26日讯 26日13时30分,2007年女足邀请赛在广州奥体中心开打,中国女足(中国女足新闻,中国女足说吧)首轮迎战英格兰队。凭借着张颖和韩端的两粒进球,中国女足以2∶0战胜对手,取得了2007年首场正式比赛的胜利。

在稍后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美国队0∶0战平德国队。目前,中国女足暂列第一。

    比赛开始后,中国队向实力一般的英格兰队发起了猛攻。比赛进行到第3分钟,英格兰队后卫解围失误,张颖抢断之后,晃过对方一名后卫在禁区前沿大力远射,皮球应声入网,中国队1∶0领先。此后,中国女足士气更旺,第11分钟,韩端接队友开出的角球,再次攻破对手的大门,可惜,因为犯规在先,此球被判无效。顶住了中国队的一阵狂攻之后,英格兰队开始发动反击。第36分钟,中国队在后场处理球时出现失误,英格兰前锋断球之后,直冲中国队禁区,老将浦玮采用战术犯规瓦解了对手的进攻。第40分钟,英格兰队再次将战火烧到中国队的禁区,混战中皮球飞向中国队的球门,站位不错的周高萍在禁区线上将这个危险球化解掉。稳住了阵脚之后,中国队再次发威。第44分钟,中国队获得角球机会,埋伏在后点的韩端接曲飞飞的传球,头球冲顶得分,中国队将比分扩大为2∶0。 

    易边再战,中国队继续向对手施加压力,但在英格兰队的顽强防守下,没能再次攻破对手的大门。最终,中国女足以2∶0赢得了胜利。(记者 胡建明)
  

(责任编辑:老叶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端 | 张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