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7乒联巡回赛 > 巡回赛动态

斯洛文尼亚赛终爆冷 柳承敏横扫王励勤晋级四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斯洛文尼亚乒乓球(乒乓球新闻,乒乓球说吧)公开赛爆出冷门,在男子单打1/4决赛中,赛会的一号种子王励勤(王励勤新闻,王励勤说吧)意外落马,成为了韩国人柳承敏(柳承敏新闻,柳承敏说吧)的手下败将,其实作为赛会的6号种子,柳承敏战胜王励勤本算不上是什么大冷门,但是他能以4-0获得完胜,这确实是很多人都想不到的结果。

  柳承敏战胜王励勤的比分是:11-9,11-4,11-8和11-4。赛后柳承敏对能够这么轻松地战胜王励勤也感到有些意外:“我今天的状态非常好,而王励勤则显得有些紧张;我们在比赛中碰到过很多次,彼此之间都不陌生,以前我们之间的比赛都是王励勤取得了胜利,今天我能取胜,我想是因为王励勤不在状态吧。”

  在第四轮的比赛中,还有一场的结果也出乎人们意料,这就是中国香港运动员在苦战7局之后,以11-6,11-5,9-11,12-10,4-11,9-11和11-6战胜了赛会的四号种子,中国选手陈玘;这样,拥有5个八强席位的中国男单选手,只有两位通过了1/4决赛,而且都是下半区的选手:王皓(王皓新闻,王皓说吧)和马琳(马琳新闻,马琳说吧)分别战胜对手晋级四强。

  女子单打中国四位姑娘包揽四强,她们是张怡宁(张怡宁新闻,张怡宁说吧)、王楠(王楠新闻,王楠说吧)、郭跃(郭跃新闻,郭跃说吧)和李晓霞,这样中国女将已经会师半决赛,提前将冠军收入囊中。

  在男子双打方面,中国组合陈玘/王励勤4-1战胜斯洛文尼亚与克罗地亚的跨国组合挺进决赛,他们的决赛对手是中国香港组合李静/高礼泽。

  而在女双方面,两对中国组合会师决赛,决赛之间的对阵将是陈晴/李晓霞VS郭焱(郭焱新闻,郭焱说吧)/张怡宁。(搜狐体育:everyday)

(责任编辑:日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励勤 | 柳承敏 | 张怡宁 | 马琳 | 王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