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票王之战小皇帝击败小巨人 阿里纳斯险胜卡特

  昨天,NBA全明星赛票选最终出炉,之前几次公布票数时一直处于领先的姚明在最后阶段被詹姆斯反超,小皇帝最终以2516049票加冕本届投票的“票王”。这一得票数也排在了NBA历史第二位,仅次于姚明在2005年创下的2558278票的历史最高纪录。

  詹姆斯没想到当票王

  虽然詹姆斯成为了今年的票王,但是他还是没能破掉姚明在2005年创下的纪录。小皇帝的这一得票数只排在了NBA历史第二位,姚明在2005年创下了2558278票的历史最高纪录。

  姚明最终失掉“票王”资格实际上与他的伤病有很大关系,姚明本赛季打出了职业生涯的最出色赛季,从全明星票选的前几轮来看他与詹姆斯的优势还是非常大的。但是他的意外受伤给自己带来了不利,而詹姆斯凭借在全美各大媒体中的频频露面也赢得了美国本土球迷的喜欢,如果姚明不受伤继续有出色的表现,詹姆斯还是无法超过姚明的。

  “那是我从来不曾梦想的事情,”成为票王显然出乎了詹姆斯的意料,“一直以来我只是希望能够成为一名全明星。但是成为超越卡特、奥尼尔、韦德、艾弗森他们成为得票最多的球员,你真的不能想象那是真的。能够有机会成为‘票王’对我来说,真的是难以置信。”

  姚明肯定要去赌城

  尽管全明星票选已经公布,但是全明星的首发却并没敲定,因为姚明已经铁定无法参加,NBA还需要挑选另一个人选。不过让中国球迷感到高兴的是,姚明肯定会去全明星赛的现场!

  姚明无法参加全明星赛已成定局,但他仍然表示会在届时飞去拉斯维加斯参与此次的全明星周末,姚明的经纪人确认了这一消息,“他到时候会去的。”他说:“根据我们所了解的他今天的身体状况,我们希望他除了身体原因外都尽量前往全明星赛,而他自己也打算去那,现在对于姚明来说身体恢复是头等任务,现在我们并没有看到他的伤病与前往拉斯维加斯有任何冲突。”至于谁能代替姚明成为全明星首发,NBA总裁斯特恩不得不再选出一位球员,而决定权则在西部教练德安东尼的手上。

  而队友麦蒂当然也希望姚明能和他一起去拉斯维加斯。麦蒂说:“因为姚明不能出场,今年的全明星赛重要性降低了。一支球队有两名球员全明星首发是一种荣誉。姚明缺阵非常遗憾,因为我不能完全代表火箭队。我只能自己去那里找到一些乐趣,或许姚明也会去观看比赛的。”

  阿里纳斯险胜卡特

  全明星赛所有位置中,争夺最为激烈的莫过于东部后卫阿里纳斯与卡特的争夺。两周前,阿里纳斯的票数还远远落后于卡特,但是最终的结果是他以3010票的优势击败了卡特!

  “这真是让人难以置信的感受,”阿里纳斯说,“两年前,我为我自己投票,为了能够参加大赛。现在,我的球迷真的将我选进了全明星阵容,我会用自己的表现来证明他们的选择没错。我也会在全明星周末期间准备自己的心意以给球迷回报。”阿里纳斯之所以能够入选,应该归功于他在1月后半程的完美表现。他一连串的惊人表演甚至让人们已经将他列入了MVP的候选名单。他的远距离三分帮助球队战胜了雄鹿和爵士,而他场均砍下29.7分目前列联盟第二,他也将成为继乔丹之后奇才首个进入全明星先发阵容的球员。

  3010票的差距微小程度在NBA历史上排在了第四位,仅次于1990年AC·格林同马龙 差1226票,1984年贾巴尔和桑普森差1817票 ,以及1990年斯托克顿和哈珀 差2562票 。

  麦蒂愿把首发让给纳什

  纳什又一次没有出现在全明星的首发阵容里,因为在西部,强大的后卫实在太多,以前是科比和麦蒂,现在又来了艾弗森!纳什的表现完全配得上全明星,就连麦蒂也表示,他愿意把他的首发位置让给纳什!

  “我觉得史蒂夫·纳什这两年打得非常棒,今年他为球队贡献得更多,他的数据也同样令人难以置信。如果需要有谁来把位置让给纳什,我绝对会让给他。”麦蒂在接受TNT的现场采访时表现出了大度,不过麦蒂同样有去赌城的理由,姚明不在的这段日子,是他一人带领火箭征战。麦蒂同时也表示,他要为球迷而参加全明星,“你知道,球迷为我投票,可我真要那么做的话,就太对不起我的球迷了。如果不是因为这个原因,我绝对会让位给他,因为本赛季纳什的表现仍然是MVP水准的。”

  采访过程中巴克利再一次问麦蒂:“我们想要你知道,火箭队是你的球队,姚明只是罗宾!”意思是麦蒂才是真正的蝙蝠侠。麦蒂立即驳斥了巴克利的这种说法:“不是,根本不是这样。赛季初我们两个都打得不错。我尽量倚重姚明并帮助队友得分,使每名球员都积极为球队做出贡献,我觉得那样我们才是一支更完整的球队。但现在由于姚明受伤,我不得不重新成为原来的我。”

  东部:

  中锋:奥尼尔 1622446票 大前锋:克里斯·波什 1091263票 小前锋:勒布朗·詹姆斯 2516049票后卫:韦德2029591票 后卫:阿里纳斯

  1454166票 西部:

  中锋:姚明 2451718票 大前锋:邓肯 1436584票 小前锋:加内特 1616575票 后卫:科比2138777票后卫:麦蒂 1942796票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麦蒂 | 詹姆斯 | 纳什 | 阿里纳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