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今夏意甲转播物是人非 欧洲足球转播面临大变局

  从上世纪80年代的最后一年开始,中国球迷逐渐养成了一个习惯:周末晚饭后坐在电视机旁,观看来自遥远亚平宁半岛的精彩球赛。但从2007年9月开始,中国的意甲(意甲新闻,意甲说吧)迷可能要换个向导了。

  本赛季结束,央视与SPORTFIVE 公司的意甲转播权合作就将到期。

未来3个赛季转播权的竞争中,ESPNSTARSPORTS(ESS)占据上风,很可能将从2007-2008赛季起为中国球迷带来意甲直播,至于是否会像过去营销英超(英超新闻,英超说吧)转播权那样转卖给各地方体育台,现在还不得而知。

  这意味着,从今年夏天开始,中国的欧洲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转播将面临大变局。此前,今后3个赛季的英超转播权的归属已经备受瞩目,天盛公司很可能压倒ESS 夺得转播权,而天盛旗下的欧洲足球频道是付费电视台,中国球迷是否需要付费观看英超一直令人关注。ESS 在英超转播权竞争中胜算无几,于是转而拿下人气颇高的意甲,也是个不错的结果。(李健)

  

(责任编辑:撒哈拉以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