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4票优势赢得竞选 普拉蒂尼开始欧洲足坛新冒险

以4票优势赢得竞选,普拉蒂尼感到非常兴奋,“我被感动了,我感到非常高兴。”当投票结果宣布后,这位法国人就开始了他的就职演说,“以前作为球员,在胜利之后,我们获得奖杯,并和队友一起收获很多荣誉,并庆祝胜利。

”随即普拉蒂尼话锋一转,“今天对我来说是个巨大的胜利,但我不会做任何庆祝。我对能代表欧洲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感到高兴。这是一场冒险的开始。”

  新主席所谓的冒险的开始是指他将对欧洲足球进行改革,包括限制欧洲足球大国,像西班牙、意大利和英格兰参加冠军联赛的队伍,从4支队伍减少到3支,而让那些小国家的球队得到更多的机会。普拉蒂尼表示:“真的,这4个国家各拥有3个席位已经足够了。现在来说,这项比赛名为冠军联赛,可出现在其中的联赛冠军似乎少了点。我想大家更愿意看到一个开放性的冠军联赛,而不是像NBA(NBA新闻,NBA说吧)那样的封闭联盟。”

  当然,对于冠军联赛参赛队伍的重新分配只是新主席改革纲领中的一部分,51岁的普拉蒂尼的改革政策到底将会给欧洲足球带来怎样的变化,人们将拭目以待。(闻亚)

(责任编辑:撒哈拉以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普拉蒂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