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AC米兰痛失两球好局有内因 球员分心缘于"贵宾"

  意大利杯半决赛首回合比赛周五凌晨晚在米兰的圣西罗球场进行,结果主场作战的AC米兰(AC米兰新闻,AC米兰说吧)在先入两球的情况下2比2战平罗马(罗马新闻,罗马说吧)

  比赛的主角并非场上驰骋的球星,而是罗纳尔多(罗纳尔多新闻,罗纳尔多说吧),当身着蓝黑色休闲衣的罗纳尔多出现在看台上时,主队球迷致以掌声。

AC米兰摆出4312阵型,博内拉继续担任中后卫,安布罗西尼担任左前卫,卡卡(卡卡新闻,卡卡说吧)担任前腰,锋线上是奥利维拉和因扎吉的组合。罗马队排出4231阵型,威廉松担任右前卫,佩罗塔(佩罗塔新闻,佩罗塔说吧)居中,小曼奇尼担任左前卫,托蒂(托蒂新闻,托蒂说吧)出任单箭头。第4分钟,安布罗西尼左侧直传,奥利维拉用右手臂停球后门前十五米右脚抽射入网,裁判班蒂示意进球有效,1比0;第23分钟,扬库左侧禁区传出低平球,因扎吉门前三米左脚推射入网,2比0;第29分钟,扬库被帕努奇(帕努奇新闻,帕努奇说吧)的传球穿裆,佩罗塔门前四米推射近点入网,2比1;第39分钟,皮萨罗门前20米外右脚抽射得分,准备不足的迪达(迪达新闻,迪达说吧)碰到皮球但仍入网,2比2平。下半场小曼奇尼和佩罗塔头球打门和威廉松的补射都被迪达扑住。比赛最终以2比2结束。

  《Kataweb》在赛后评论道:“罗纳尔多比球场上任何一个人都抢眼,AC米兰这样的表现已经成为一种现象”。《意大利体育》则评论道:“两球领先的AC米兰试图全力防守,但迪达的不稳定破坏了球队获得胜利的梦想。”

  安切洛蒂在赛后说道:“我们在上半场做得很好,但没有把求胜的欲望维持下去,这给了对手反扑的机会。我承认,罗马拥有70%打入决赛的机会,而我们拥有30%。”

  罗马主帅斯帕莱蒂说道:“AC米兰的开局很棒,卡卡创造了数次机会。当他们打入第二个球后,我们恢复了常态。在下半场,我们拥有更多的进球机会,并且有希望赢下这场比赛。”对于安切洛蒂说的罗马已经拥有70%的晋级希望时,斯帕莱蒂说道:“我不同意,两队依然保持着50%对50%的晋级希望。威廉松在一场重要的比赛中展示了他的技术和体能,我们已经看到他在罗马的未来。”

  

(责任编辑:jiangna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卡卡 | 佩罗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