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女足四国赛 > 女足四国赛动态

首战两球败北不气馁 英主帅:中国队两年进一步

   尽管首战两球败北,但英格兰队主教练鲍威尔在赛后却显得非常平静。她坦言,中国队本场比赛打得很好,英格兰实力确实不如中国队。“祝贺中国队取得胜利。中国队比赛中技战术、传接球做得非常好。我们队员发挥很一般,但从比赛中我们也学到一些东西。

   两年前,英格兰队就曾在阿尔加夫杯期间两度败于王海鸣率领的中国女足(中国女足新闻,中国女足说吧)脚下,今天再一次负于王海鸣指挥的中国女足。对此,担任英格兰队教练8年的鲍威尔认为这很正常。“中国队现在比两年前更进一步了。她们的进攻和组织都很流畅,我相信中国女足会打得越来越好。”鲍威尔再度“恭维”了中国女足。

   本场比赛,英格兰队跟中国队一样,也排出以新人为主的阵容出战,还雪藏了部分主力。其中,效力于阿森纳队和利兹联队的两名主力前锋11号扬基和9号阿科鲁并没上场。对此,鲍威尔表示,两人都是因为身体不舒服,没能上场。鲍威尔最后还强调:“本次比赛,队伍重在锻炼新人,希望通过比赛,年轻队员能积累更多的经验,这对今后非常有好处。” 黄心豪 汪从飞 (本报广州1月26日电)

(责任编辑:老叶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鲍威尔 | 王海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