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李宁品牌牵手瑞典奥运会代表团 合作为期四年

  新快报讯 25日,瑞典奥委会正式宣布,李宁品牌成为瑞典奥运代表团指定体育装备合作伙伴,合作为期四年。

  在合作期间,瑞典奥运代表团全体成员均将身着李宁公司专门设计的运动及领奖装备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和2010年温哥华冬季奥运会。

瑞典将因此成为中国体育品牌签约的第一个外国奥运代表团。这一合作标志着李宁品牌的国际化战略又迈出了重要而坚实的一步,并将载入中国体育史册。

  李宁有限公司CEO张志勇表示,在成为瑞典奥委会的官方合作伙伴后,李宁品牌将出现在瑞典各种与奥运相关的宣传中,李宁公司也有权在瑞典境内售卖相关奥运产品。瑞典奥委会主席林岱博格表示:“瑞典奥运代表团非常高兴能在北京奥运会到来之际,和如此专业并享有国际声誉的中国品牌合作,按照中国的俗语,2008年我们将在北京得到天时、地利、人和。同时,这一合作也将进一步拉近两国人民的感情。”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