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女足四国赛 > 女足四国赛动态

四国赛开幕奇兵建奇功 我女足首战轻取英格兰

  哈尔滨新闻网讯(孙伟)昨天下午,广州四国女足(女足新闻,女足说吧)邀请赛首轮中国队与英格兰队的比赛在广州奥体中心体育场进行,结果凭借张颖和韩端(韩端新闻,韩端说吧,韩端啦啦队)在上半场的两粒精彩进球,中国队最终以2:0击败英格兰队,取得了2007年首场正式国际比赛的胜利。

  由于主教练马良行不在队中,代理主教练王海鸣派出的首发阵容与亚运会时相比变化较大,锋线上来自北京的20号刘卅取代了“亚姐”马晓旭(马晓旭新闻,马晓旭说吧)与韩端搭挡,中场的四名球员则进行了大换血,四名主力从左到右依次为6号张颖、17号施萌雨、8号岳敏和19号曲飞飞,后卫线上唯一的变化是在世青赛上有出色表现的15号周高萍取代了有伤在身的左边后卫刘亚莉,其他三名防守球员是4号翁新芝、5号浦玮和3号李洁,出现在主力门将位置上的则是18号张艳茹。

  上半时第4分钟,英格兰队后卫在中国队前锋的干扰下处理球失误,左边前卫张颖截得皮球后晃过一名对方后卫在禁区前沿起脚远射,皮球反弹后从近角窜进网窝,中国队1:0领先。第10分钟,韩端抓住对方门将的出击失误力压对方两名后卫将球顶进球网。不过,来自德国的主裁判判罚这个进球无效。第44分钟,中国队获得前场左路角球,19号曲飞飞罚出的皮球又快又平的飞向远角,等候在后点的韩端冲顶得分,中国队将比分扩大为2:0。

  下半场,英格兰队虽然不断发动反击,但无奈只开花不结果,最终中国队以2:0赢得了本次四国赛的开门红。

  在随后进行的第二场比赛中,美国队与德国队苦战90分钟后,以0:0握手言和。

  

(责任编辑:小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端 | 张颖 | 马晓旭 | 曲飞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