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希望明年去奥尔良 感谢全世界所有投票球迷

  晨报记者陈敏报道“实在要感谢全世界所有投我票的球迷们。我真的希望自己届时能够上场打球,因为全明星赛是献给球迷的,能够得到如此多的选票,我感到非常荣幸。”NBA官方正式公布2007年全明星赛首发阵容票选结果后,姚明如是说。

  姚明说:“我希望自己能够有机会再次入选,并参加明年在新奥尔良举行的全明星盛会。而现在,我会继续努力恢复,尽可能早的回到球场上,帮助我的队友们冲击季后赛。”但这并不代表即将到来的NBA全明星周末中,就见不到他的身影。据其经纪人透露:“他会去的。根据他目前的身体状况,我们也希望他能尽量前往拉斯维加斯。”

  已是和姚明连续第三个赛季入选这一阵容的麦迪说:“这次的全明星赛没有我的大个兄弟在身边,感觉还真有些奇怪。但我知道,我们还有许多在全明星赛上联手的机会。”

  即便姚明无法参赛,麦迪也不允许他人因此而质疑自己的兄弟。譬如,当曾经因质疑姚明的实力而出丑的巴克利问及:“事实上,我们都知道,火箭队是你的球队,姚明只是蝙蝠侠身边的罗宾?”麦迪就立刻反驳道:“根本就不是这样。是因为姚明受伤了,我才不得不重新成为原来的我。而在赛季初,当我们俩都在场时,不都打得不错吗?姚明打出了MVP的水平,我也打出了职业生涯最全面的一个赛季。我尽量地倚重姚明,并帮助队友得分,使每名球员都积极为球队做出贡献,我觉得,那样的我们才是一支更完整的球队。”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