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金牌诚可贵生命价更高 罗雪娟退役后继续上学

  哈尔滨新闻网讯(王娟)由扑朔迷离到成为现实只用了3天的时间,以往其他消息的确认都没有“罗雪娟(罗雪娟博客,罗雪娟新闻,罗雪娟说吧)确定退役”这样迅速。尽管这期间国家队和浙江体育局都对她进行了劝阻和挽留,但在生命安危面前,罗雪娟还是选择了离开。

昨天,浙江体育局确认了奥运冠军即将告别泳坛的事实,并宣布下周将召开新闻发布会。

  直接导致罗雪娟做出退役决定的是:她的身体已无法支撑下去。去年12月,罗雪娟到北京做了心脏微创手术,但恢复情况依旧不理想,医生当时就表示,不能再练了,否则连生命都得不到保障,随时有猝死的可能。

  罗雪娟退役后能做些什么呢?实际上,罗雪娟在雅典奥运会后就已进入北京大学深造,但伤病、训练等原因令罗雪娟只读了一年左右就停课了,退役后的她很有可能去继续她的学生生活。

  

(责任编辑:小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雪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