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昔日马丁去又一马丁来 申花第二外援抵沪试训

昔日马丁去又一马丁来 申花第二外援抵沪试训

申花新外援也叫马丁内斯 郭一江

  本报讯 (记者王胜)昨天上午,申花新赛季的第二外援、洪都拉斯国脚瓦尔特·马丁内斯在康桥基地进行了第一堂训练课,申花主帅吴金贵给予首度亮相的新马丁很高的评价:“速度不比老马丁慢,脚下技术好。”不出意外的话,下周新马丁有望与申花签约。

  瓦尔特·马丁内斯也是洪都拉斯人,是申花球迷熟悉的那个马丁内斯的同乡,只是两人在场上的位置不太一样。新马丁可司职前锋和前腰,属于既有速度又有技术的球员;而老马丁属于专职前锋,是一名速度型球员。

谈起老马丁,新马丁表示:“我们非常熟悉,我很尊敬他。现在我不敢说超越他,只是想认真训练、好好比赛。”在吴金贵看来,新马丁这种既能拿球、又能后插上得分的球员,恰恰是眼下申花最缺少的类型。吴金贵还透露,“新马丁始终在引援名单里,经过相关经纪人的介绍,我也观看了他几场比赛,感觉他有一定的实力。我们联系上他以后,他本人也对来中国踢球比较感兴趣。这几年很多洪都拉斯球员都来到中国踢球,他也知道以前我们申花有马丁内斯和拉米雷斯两名球员。”

  与此同时,申花新赛季的第三外援也有了眉目。在葡超本菲卡队的贝托和德甲美茵茨队的奥托·阿多这两个人中,奥托·阿多加盟申花的可能性更大。奥托·阿多具有加纳和德国双重国籍,32岁的他身体素质出众,身高1米88、体重80公斤,代表加纳国家队参加了去年的德国世界杯。2005赛季,阿多转会到德甲美茵茨队,场上他可以胜任后腰、前腰和边前卫等位置。如果顺利的话,奥托·阿多下周将抵达上海。

  据悉,2月10日申花队将前往日本大分,参加2月12日与J联赛大分足球队的一场邀请赛。2月15日他们将转战熊本对阵韩国劲旅水原三星队。申花此次日本之行,目的是备战即将打响的亚洲俱乐部冠军联赛。

(责任编辑:翔翔)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丁 | 马丁内斯 | 奥托 | 阿多 | 瓦尔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