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女足四国赛 > 女足四国赛动态

张颖远射得手韩端头槌破门 女足首战轻取英格兰

  本报广州1月26日专电(记者 沈雷)四国赛一向是中国女足的福地,过去三年,尽管女足一直身处低谷,但在这项比赛中却非冠即亚。处于袁帆离队、马良行病倒双重风波折磨中的中国女足,似乎延续着这种好运,今天下午举行的四国赛首轮比赛中,凭借张颖(张颖新闻,张颖说吧)和韩端(韩端新闻,韩端说吧,韩端啦啦队)的2个进球,中国队以2比0轻取英格兰队。

  代理主教练王海鸣没有对先发阵容做出太大调整,门将张艳茹;后卫周高萍、翁新芝、浦玮和李洁;中场张颖、施萌雨、岳敏和曲飞飞;锋线则是刘卅与韩端。这套阵容与此前出战美国队时的先发完全一致。

  开场仅4分钟,中国队就打破僵局。英格兰队后卫在刘卅的干扰下解围不远,张颖禁区前截球,横带两步后起脚远射得手。7分钟后,韩端曾利用一次角球机会头球破门,但被主裁判认定起跳时犯规,进球无效。一直占据主动的中国队直到上半时结束前才打进第二个进球,曲飞飞开出角球,韩端远点头槌破门。英格兰队的确在整体实力和个人技术方面都略逊一筹,中国女足较为轻松地将2比0的优势保持到了终场。

  不过中国队也为胜利付出了不小的代价,79分钟,主力门将张艳茹在一次扑救时,不慎扭伤右脚脚踝,可能会缺席下场同德国队的比赛。在另一场比赛中,世界排名一二位的德国和美国两队闷战一场,以0比0握手言和。

(责任编辑:翔翔)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端 | 张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