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加盟AC米兰肥罗肉价暴跌 五年竟然缩水八成之多

  哈尔滨新闻网讯(林夕)北京时间昨天,三大社及西班牙众多媒体提前曝光了“外星人”重返意甲的消息。据法新社报道,罗纳尔多(罗纳尔多新闻,罗纳尔多说吧)转会AC米兰(AC米兰新闻,AC米兰说吧)的身价为750万欧元,而路透社则称转会费为600万欧元。

外星人将与红黑军团签订为期18个月的合同,并视其表现有望续约直至退役。罗纳尔多本人已经飞赴米兰进行体检。

  回顾罗纳尔多闯荡欧洲足坛的经历,从600万欧元加盟埃因霍温队开始,随后以1900万欧元转会巴塞罗那而首登西甲舞台,一年后即身价飙升以3050万欧元来到了国际米兰(国际米兰新闻,国际米兰说吧)。2002年8月31日,罗纳尔多以4500万欧元的天价来到了皇家马德里。当时恐怕谁也不会想到,2007年新年刚过罗纳尔多离开皇马再度回归亚平宁半岛时,竟然会站到国际米兰最大的敌对阵营中。而此刻他的身价竟重回起点,5年内竟然暴跌近八成之多。

  

(责任编辑:小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