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意大利杯半决赛首轮:AC米兰平罗马 晋级变被动

  本报讯 (记者 周婉琪)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意大利杯半决赛首回合进行了第2场角逐,AC米兰(AC米兰新闻,AC米兰说吧)在主场以2比2被罗马(罗马新闻,罗马说吧)逼平。

  这是意大利杯的强强对话,双方都派出了主力阵容。

AC米兰方面,安切洛蒂排出因扎吉与奥利维拉的“双箭头”,结果双双破门。第4分钟,安布罗西尼直传右肋,奥利维拉突入禁区右脚大力低射破门。第23分钟,皮尔洛中场左脚推出长距离直线球,扬库洛夫斯基及时插上禁区左侧低传门前,后点包抄的因扎吉在门前3米处左脚推射空门得分。第29分钟,皮萨罗将球分到右侧,帕努奇(帕努奇新闻,帕努奇说吧)低传,球穿过扬库洛夫斯基裆下,托蒂(托蒂新闻,托蒂说吧)前点将球漏过,佩罗塔(佩罗塔新闻,佩罗塔说吧)在门前4米处推射,球从迪达(迪达新闻,迪达说吧)身下入网。第39分钟,威廉松右侧低传,皮萨罗左脚停球右脚外侧横拨闪开加图索(加图索新闻,加图索说吧)后在门前20米处右脚大力抽射,准备不足的迪达下意识地用左手拍了一下球,但球还是弹地入网。最终双方以2比2握手言和。目前,罗马有2个客场进球在手,下回合客场作战的AC米兰陷入被动,此外,与罗马相比,他们的士气和体能都将受到影响。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帕努奇 | 托蒂 | 佩罗塔 | 因扎吉 | 奥利维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