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主将缺阵影响战斗力 凯尔特人负猛龙遭遇10连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上午,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此前9连败的凯尔特人队客场挑战最近5战4胜的猛龙,凯尔特人队的当家球星保罗-皮尔斯(保罗-皮尔斯新闻,保罗-皮尔斯说吧)继续缺阵,猛龙队在前三节落后的情况下最后一节打出反击高潮,以96:90击败对手,送给对手平历史最长纪录的10连败。

本场比赛猛龙队的伯波得到26分、8个篮板和3次助攻,而凯尔特人队当中表现最好的当属艾尔-杰弗森,他总共有20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进帐。

  猛龙队今天在最后一节比赛里打出一波19:0的得分高潮,而最后一节有6分钟时间里凯尔特人居然一分未得。赢得本场比赛的胜利之后,在大西洋赛区排名首位的猛龙队自2003年2月份以来终于首次使自己的胜率达到了50%。

  凯尔特人队今天不单单是保罗-皮尔斯缺阵,斯泽比亚克(斯泽比亚克新闻,斯泽比亚克说吧)和托尼-阿伦均因伤缺阵。凯尔特人队在今天的首节比赛当中一度落后对手达14分之多,但是他们在第三节的比赛里以28:20压倒对手。艾尔-杰弗森在第三节末段连得6分,让凯尔特人队在今天的比赛里首度领先比分。

  在全场比赛时间仅剩下7分22秒时,戈麦斯的一次上篮得手让凯尔特人队以79:73领先,但是猛龙队随后开始他们的表演,帕克三分命中后,卡尔德龙的上篮和伯什的两次罚球命中让猛龙队再次取得领先地位。莫里斯-皮特森的三分命中再加上伯什的两罚全中,在时间仅剩下1分29秒时,猛龙在打出19:0的得分高潮之后以92:79领先对手。此后,特尔费厄用投中一记三分球,凯尔特人打出一波11:2的得分高潮,在时间仅剩下5秒钟时将比分迫近,但是卡尔德龙在时间仅剩下4.4秒时罚中两球帮助猛龙锁定胜局。

  (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尔 | 保罗 | 皮尔斯 | 斯泽比亚克 | 卡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