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骑士防守制胜客场复仇 76人下半场熄火主场沦陷

    搜狐体育讯 76人客场通过双加时击败骑士后回到主场继续迎战对手,本场比赛小皇帝因伤缺席,但是骑士凭借下半场出色的防守,让76人在下半场仅仅得到37分,最终以105:97报了一箭之仇。

古登21分10篮板,休斯16分,琼斯(琼斯新闻,琼斯说吧)15分,马绍尔17分9篮板,76人六人得分上双仍然输掉比分,伊古达拉22分7助攻6篮板,米勒12分13助攻,康尼14分,史密斯15分。

  伊古达拉延续着上一场的势头上来就跳投命中,76人开局就形成全面开花的局面以18:7给了骑士一个下马威,缺少小皇帝后的骑士攻防都落下风,不得不叫出暂停重新布置战术。76人再得分4分扩大领先优势,琼斯的两记三分与古登的2+1一度率领骑士打出13:9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到6分,76人随即还以10:2的小高潮,首节比赛76人以38:25主场领先。

  琼斯的三分继续在外线开炮,古登则在篮下展开强攻,骑士一波强攻后在半场结束前5分30秒将比分追成37:44。关键时刻米勒与史密斯的进攻稳定住局面,亨特在防守中送出火锅,次节最后1分39秒史密斯连砍9分,几乎凭一己之力帮助76人以60:43领先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开局骑士就加强了防守力度,76人在长达5分47秒的时间了仅仅射下5分,进攻中失误不断,甚至在罚球线上出现四罚全失,骑士不断的突破攻击内线帮助他们打出15:3的追分高潮,一举将比分以58:65反超。关键时刻科沃尔三分命中,76人用一个9:3的小高潮稳定住局面,琼斯则用两粒三分替骑士咬住比分,战完前三节76人依然保持着78:72的领先。

  马绍尔连投带罚连砍5分帮助骑士在末节开局就将比分追成77:78,古登在比赛结束前7分13秒的内线强打将比分追成83平,逼迫76人叫出暂停。骑士内外开火越战越勇,韦斯利的一记三分帮助骑士取得90:86的领先。关键时刻康尼的三分与戴勒姆的罚球将比分扳成90平。吉布森(吉布森新闻,吉布森说吧)与马绍尔的上篮助骑士继续保持着1分的领先。此后76人在三分钟的时间里仅仅命中一次投篮,骑士六罚全中,在罚球线上举击溃76人,客场103:97报了一箭之仇。(搜狐体育 登高)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琼斯 | 古登 | 吉布森 | 史密斯 | 米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