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7乒联巡回赛 > 巡回赛动态

斯洛文尼亚公开赛 中国提前获得女单女双冠军

     新华社贝尔格莱德1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连国辉)2007年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第二站斯洛文尼亚公开赛26日在斯北部城市韦莱涅继续进行,男女单打四强和男女双打的决赛选手相继产生。

中国女选手发挥出色,提前获得女单和女双两项冠军。

    在女单四分之一决赛中,中国四朵金花张怡宁、王楠、郭跃和李晓霞全部胜出,会师半决赛,上半区由张怡宁对阵王楠,下半区由卫冕冠军郭跃面对李晓霞。陈晴/李晓霞和郭焱/张怡宁的双打组合会师决赛。女单和女双两项冠军已归中国队。

    男子单打卫冕冠军王皓和马琳晋级四强,他们将争夺一张决赛的入场券。世界排名第一的王励勤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连失4局,负于奥运会冠军柳承敏。陈^在与中国香港选手李静的对决中以3:4败阵。柳承敏和李静将争夺另外一张决赛的入场券。男双决赛则在陈^/王励勤与中国香港的李静/高礼泽之间进行。

    2007年斯洛文尼亚公开赛于23日至27日举行,前两天为预选赛阶段。

    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300多名选手参赛,将决出男、女单打和男、女双打四项冠军,奖金总额为10万美元。四个单项的决赛将于27日进行。

    2007年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在上周结束了首站克罗地亚公开赛,中国选手发挥出色,包揽了全部四个项目的冠军。在去年的斯洛文尼亚公开赛上,中国选手囊括了全部四项冠军。(完)2007/01/27 10:0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专供搜狐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怡宁 | 李静 | 王楠 | 王励勤 | 柳承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