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女足四国赛 > 女足四国赛动态

克劳琛看台观战有他因 王海鸣称此举是研究决定

  当各位教练在教练席上依次排开坐下的时候,独不见技术顾问克劳琛的影子。环顾四周后才发现,德国人高高地端坐在看台的主席台上,认真地盯着场上的一举一动。

  尽管和教练组的成员还不太熟,但是克劳琛从开始顾问的第一天起,就全身心地投入了工作。

有意见就提,有不了解就问,克劳琛坦率直白的为人使得他颇受教练和队员的欢迎,也使得中国女足在短短的几天时间内有了一些新的变化,连队员们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时不时地提到“克劳琛说”。

  “像克劳琛所说的那样,我们必须要有一股取胜的欲望,作为前锋要有破门的欲望,所以今天大家都很想拿下这场比赛,很高兴最后我们取得了首场比赛的胜利。”在比赛结束后,进了一球,获得本场比赛最有价值球员称号的韩端如此表示。

  不过克劳琛没有坐在教练席,而是独自一人在看台上观看比赛,还是引发了很多人的好奇心,对此,王海鸣解释道:“这是我们商量后的结果。因为克劳琛对球队还是不太熟悉,所以在主席台上看会更清楚,更直观一些。”

  坐在看台上的克劳琛一边看,一边与一旁的翻译交流,还一边不停地在他的本子上记录着什么。中场休息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克劳琛表示,和前几天与美国队的热身赛一样,中国队上半场踢得不错,进攻防守的节奏很快。不过克劳琛也直言中国队还有很多不足,通过比赛暴露了出来,他指着自己记得密密麻麻的本子说:“我都记下来了,晚上会跟教练组一起研究如何改善。”

(责任编辑:老叶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劳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