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罗雪娟退役 > 罗雪娟退役动态

罗雪娟已获准下周一退役 将在北大继续完成学业

  传言多时的罗雪娟(罗雪娟博客,罗雪娟新闻,罗雪娟说吧)退役一事终于尘埃落定。日前,据杭州媒体消息,浙江省体育局已批准了罗雪娟的退役申请,相关新闻发布会将在下周一(29日)举行。据悉,罗雪娟当天将亲赴发布会现场。

退役后的她将继续完成在北大的学业。

  直接导致罗雪娟作出退役决定的是:她的身体已无法支撑下去。去年12月,罗雪娟到北京做了心脏微创手术,但恢复情况依旧不理想,医生当时就表示,不能再练了,否则连生命都得不到保障,随时有猝死的可能。在得知这一消息后,罗雪娟恩师、现国家队总教练张亚东称自己一直在联系罗雪娟,但未能联系上。对于罗雪娟做出的这一决定,张亚东表示很惋惜,因为以“女蛙王”的实力,等她养好伤病后,依然是奥运冠军的最有力争夺者。“没有罗罗,肯定会对2008奥运会的中国游泳(游泳新闻,游泳说吧)造成一定损失。(何鹏楠)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雪娟 | 张亚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