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亚冬会花絮

亚冬会官网推出信息发布系统 成绩5至10秒上网

  记者 韩玉红/报道

  本报讯 昨日,男子冰球比赛率先点燃本届亚冬会战火。随着赛事不断展开,如何在第一时间了解到赛事的竞赛信息和参赛运动员信息,已经成了热点问题。记者从亚冬会组委会了解到,第6届亚冬会官方网站(www.changchun2007.org)已推出竞赛信息发布系统,实现了赛会各种信息处理的计算机网络化和自动化,促进了本届亚冬会信息化建设,也方便了新闻媒体和广大观众了解赛事。

  亚冬会竞赛发布系统是一套连接比赛现场的成绩处理系统到综合成绩系统并连接官方网站的全自动化的成绩发布系统,从现场裁判判定之后5秒至10秒钟就可以在官方网站上发布。该系统页面生动、清新、快捷、信息量大、分类合理,网页设有奖牌榜、比赛日程、新纪录和运动员信息四个信息域。奖牌榜栏目实时发布各代表团获得奖牌的情况,以及各单项比赛的获奖情况;比赛日程栏目中,可以按比赛项目、比赛时间查询比赛项目设置和对阵情况,随着比赛的进行,系统还将实时更新和发布竞赛信息;新纪录栏目将在第一时间发布比赛中破纪录的情况;运动员信息栏目,可以按代表团、比赛项目查询参赛运动员的报名信息。

  

  据亚冬会数据处理中心副主任韩健介绍,竞赛信息发布系统是国际体育赛事重要的信息系统之一。系统中的比赛日程信息翔实、全面,不仅包括比赛时间、地点,同时也包括比赛的对阵形势。随着亚冬会比赛的不断进行,还将实时发布比赛秩序单和成绩单。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