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网队101-102不敌快船 飞人卡特同天连遭闷棍

  “事不过三”这句话对于新泽西网队来说完全不奏效,他们的加州客场之旅仿佛被施放了一个魔咒,接二连三地以一分之差落败。

  昨晚的情形同样诡异:莫布里在全场还剩0.6秒时三分球命中,洛杉矶快艇得以102比101险胜网队。

而就在本周一,毕比最后10.3秒时的跳投帮助国王击败网队;两天后,埃利斯的压哨远投又使得勇士力克网队。

  “在这个联赛,你必须对任何事情都有心理准备。”网队核心基德说,“我们已经使自己接近胜利,而最近三场比赛都只是差了一分。这不是那种遥遥落后20分的惨败,你需要反省自己错在什么地方。对我们而言,现在只是最后30秒的问题,皮球正好没有弹向我们这边。”

  但网队的这场失利尤为可惜,本场他们最多时落后17分,直到末节才追上并反超,基德本有机会锁定胜局,但他三分线外投出篮外空心令网队犯下24秒违例,反而将最后一次机会拱手让给主队。此时还有最后8.7秒,快艇叫了暂停之后把球交给卡塞尔,后者运球突破后将球传给拉开空当的后场搭档,文斯·卡特跌跌撞撞地跑去补位,而莫布里已经稳稳出手。

  “我们那么拼命地追回比分,直到那一分之前都打得非常好,可我最后只能爬着去防守,我感觉糟透了。”本场拿下33分的卡特说,“这种失败很痛苦,而更令人痛苦的是我居然留下了那么大的防守漏洞,这让我觉得失败都是我的责任。”

  网队其实还有理论上的绝杀机会,但卡特用指尖碰到了基德的超长距离抛球却没能拨入篮筐。网队此前的11场比赛赢了9场,但接下来就是这诡异的一分惜败“帽子戏法”,而上个赛季他们总共才一场比赛输了一分。

  “教练要求做挡拆,而卡塞尔进到内线很深处,幸运的是他看到了我,我调整了自己的脚步并将球投进。”莫布里回忆最后一次进攻时说,“我们读懂了教练布置的战术,他发现了我,一切就这么简单。”卡塞尔贡献15分10次助攻,布兰德(布兰德新闻,布兰德说吧)和马格特各有18分,帮助快艇将战绩提升到21胜21负,这也是自去年12月11日以来他们的胜率首次重新过五成。

  

(责任编辑:汪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特 | 卡塞尔 | 莫布里 | 布兰德 | 基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