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轮滑赛未进前三遭体罚 沈阳教练赛后教育扇耳光

  沈阳队10岁的小姑娘夏阳获得了全国轮滑锦标赛女子13岁组的第4名。她根本没有想到,走下场后等待她的会是教练两记重重的耳光。

  “你是怎么回事,叫你冲刺你不会啊!力气都使到哪里去了?”赛后,夏阳的教练越说越生气,冲着夏阳的左脸颊狠狠地打了一巴掌。

记者注意到,夏阳的脸颊上马上印出几道红色的手印。这位身高还不到1米3的小姑娘眼睛里噙满了泪水,但她没有哭出声。夏阳的教练是一位30岁左右的女性。打完一记耳光后,她觉得还不解气,随后又抽了夏阳一记耳光。挨了两记耳光的夏阳夺路而逃。记者马上跟在她的后面。夏阳跑到了母亲身旁,泪水哗哗地流了下来。

  夏阳的母亲对夏阳本场比赛的表现很不满意。她对夏阳说:“最后时刻为什么不冲刺,使把劲就能进前三名了。”当她得知教练打了夏阳后,她说,这孩子该打,教练打她是为她好。她比得太臭了。”原来,夏阳在预赛和复赛的发挥不错,都进了前三名。她们都认定夏阳至少能夺得一面奖牌。夏阳的意外失手惹恼了教练,这才遭到教练的“毒打”。

  夏阳的母亲说,他们对夏阳的要求很严格,夏阳的学习成绩在班里排前5名,参加轮滑比赛也要取得好名次,决不能在比赛中表现得松松垮垮。听了这话记者的心里有些沉重。 (记者 王黎刚)

  

(责任编辑:撒哈拉以北)

更多>>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夏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