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情歌球场为大罗唱响离歌 外星人许下最后的愿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凌晨,比利亚雷亚尔的情歌球场却注定将唱响一曲离歌,生命中总是会充满巧合,2006年5月8日,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在伯纳乌迎战比利亚雷亚尔,那是一场属于齐达内(齐达内新闻,齐达内说吧)的告别赛,而明天凌晨,当两队再次相逢的时候却又有一人将永远告别皇马的白色战袍,他就是“外星人”罗纳尔多(罗纳尔多新闻,罗纳尔多说吧),而这一战也将是“银河战舰”彻底退出历史舞台的谢幕赛。

  罗纳尔多没有进入自己告别赛的大名单,事实上当他踏上前往圣西罗的班机之时,他就已经无法再次身披白色的9号战袍登场了,今晚他是否会出现在情歌球场或许仍存疑问,但就像他自己说的:“我还没有和米兰最终签约,因此我还是一名皇马的球员,尽管,尽管我们之间相处的并不愉快,但我还是会为队友们送上自己的祝福,我与俱乐部和卡佩罗的矛盾并不会影响我与队友们的关系,卡洛斯(卡洛斯新闻,卡洛斯说吧)依然将是我最好的兄弟,我希望他们能赢得胜利。”

  外星人已经为自己找好了出路,但万人迷却仍然要在伯纳乌继续徘徊,虽然卡佩罗声称将给贝克汉姆(贝克汉姆新闻,贝克汉姆说吧)机会,但向来出尔反尔的意大利人怎会轻言放弃自己的铁样决定,所以贝克汉姆就“顺理成章”地再一次被排除在了大名单之外,而卡佩罗带去情歌球场的则是那支他和卡尔德隆,米贾托维奇一同打造的娃娃军。

  比利亚雷亚尔对皇马来说是一个相当难缠的对手,虽然皇马在两队最近的7次交锋中保持不败,但2胜5平的战绩则着实没让皇马占到任何便宜,而在情歌球场,两队更是已经连战出了3场平局,卡佩罗的娃娃军若想打破这个平局怪圈,还要费上一番功夫,那条失去了罗纳尔多的锋线该如何撕破潜艇的铁桶阵,则成为了今晚比赛的一个重要看点。

  皇马虽然在过去的两场比赛中皆取得了胜利,但是两场1-0却也着实彰显了球队的火力不足,由范尼,伊瓜因,罗比尼奥和雷耶斯组成的攻击组在过去的两场比赛中,仅有5脚射门打在了有效范围内,更要命的是皇马全队在过去两场胜利中,攻门总次数却也仅有不到20次,今晚面对西甲(西甲新闻,西甲说吧)失球榜排名第10的潜水艇,已经净吞24弹的比利亚雷亚尔,皇马的乏力前锋线会有所起色吗?可以想见,如果在出售了罗纳尔多之后,皇马却要带着一条不会进球的锋线征战本赛季余下的比赛,那卡尔德隆和卡佩罗的麻烦可就大了。

  相对于自己羸弱的锋线攻击火力,皇马的后防线还是让卡佩罗相当欣慰的,在卡洛斯和马塞洛先后休战后,小将托雷斯已经完全胜任了主力的绝色,而随着卡纳瓦罗(卡纳瓦罗新闻,卡纳瓦罗说吧)与埃尔格拉的磨合成功,转移到了右路的拉莫斯也得以将自己的助攻天赋全面施展,连续两场比赛的零失球也令这条全新的后防线信心倍增,就像拉莫斯在赛前所言:“皇马从来都是要赢得胜利的,而主帅已经明确地告诉了我们,只要后防不丢球,那么胜利一定是属于我们的。”

  今晚出现在情歌球场的皇马阵中不会有罗纳尔多,不会有贝克汉姆,不会有劳尔(劳尔新闻,劳尔说吧),卡佩罗将再一次派出自己的娃娃军,面对老谋深算的佩莱格里尼,卡佩罗的孩子们能为主帅带来又一个三连胜吗?由于巴萨和塞维利亚都将在明晚才会出赛,因此只要皇马能在客场拿下比利亚雷亚尔,他们就将暂时重登积分榜首,届时有关是否该出售罗纳尔多的疑问也将不复存在,外星人也可以听着情歌球场唱响的离歌,孤独的奔赴圣西罗了。(晟诺瓦)

  预计皇马首发阵容:

  门将:卡西利亚斯

  后卫:托雷斯,卡纳瓦罗,埃尔格拉,拉莫斯

  中场:罗比尼奥,加戈,迪亚拉,雷耶斯

  前锋:伊瓜因,范尼

(责任编辑:jiangna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贝克汉姆 | 卡纳瓦罗 | 卡洛斯 | 拉莫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