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NBA全明星投票姚明依旧先发 詹姆斯反超成票王

  新报讯【记者 滕达】今年NBA全明星投票变成了一场反超与坚守的拉锯战。北京时间昨天,NBA全明星票选结果揭晓,因伤久疏战阵的姚明虽然依旧当选西部先发中锋,但“票王”的位置却被詹姆斯在最后时刻替代。麦迪则顶住了艾弗森的巨大压力,和科比一起成为西部首发后卫。

而阿里纳斯更是凭借着3010票的微弱优势,反超卡特首次成为东部首发。

  西部全明星的首发阵容都是老面孔,之前一直处于领先的姚明以2451718票获得西部首发中锋的位置,邓肯和加内特成为西部首发前锋的选择,麦迪成功保住了自己的首发位置,他以1942796票在西部后卫中列第二,同科比(2138777票)一起出任先发后卫。之前一直对麦迪首发形成威胁的艾弗森最终得到了1813638票,如果艾弗森不转会,这个票数已经足可以保证他在东部得到一个首发位置。在姚明缺阵期间出尽风头的詹姆斯,得到了更多美国本土球迷的支持。而台湾海峡地震造成的电缆断裂,更是让众多亚洲球迷无法为姚明投票。这样一来,詹姆斯在最后阶段成功反超,以2516049票加冕“票王”。这一得票数也排在了NBA历史第二位,仅次于姚明在05年创下的历史最高纪录。猛龙的波什成为东部另外一位首发前锋。连续缺阵35场的奥尼尔以1622446票当选东部首发中锋,这已经是鲨鱼连续14次参加全明星赛,追上了马龙和韦斯特的纪录。艾弗森的离开让东部首发后卫的争夺更加激烈,最终阿里纳斯后来居上,以1454166票的成绩险胜得到1451156票的卡特,和韦德一起成为东部的首发后卫。阿里纳斯和卡特之间3010票的差距在NBA历史上排在第四位。

  在确定了首发阵容之后,NBA的教练将在下周选出替补阵容。尽管姚明再次当选西部首发,但由于伤势未愈,姚明将肯定无法上场比赛,所以在下周NBA总裁斯特恩将在替补阵容之外再指定一位替代者。而谁接替姚明成为首发中锋则由西部明星队的主教练决定。

(责任编辑:老叶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艾弗森 | 卡特 | 詹姆斯 | 阿里纳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