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罗纳尔多将去AC米兰 “外星人”路究竟在何方?

  当地时间昨天早晨,罗纳尔多(罗纳尔多新闻,罗纳尔多说吧)前往AC米兰(AC米兰新闻,AC米兰说吧)俱乐部接受体检。虽然他现在还属于皇家马德里队,但到了这一步,罗纳尔多的转会已经八九不离十了。从意大利来,回意大利去。

从国际米兰(国际米兰新闻,国际米兰说吧)队走出来的罗纳尔多,这一次选择了AC米兰。可是,“外星人”真的找到归宿了吗?

  罗纳尔多今年31岁了,人们已不习惯叫他“外星人”,而更喜欢叫他“肥罗”。AC米兰队最初的报价是“零转会”,这对罗纳尔多而言简直是一种侮辱。虽然最终转会价格定在了700万欧元,但与他当初转入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时的4500万欧元相比,“行情”涨跌一目了然。

  发福的身体和不断困扰的膝伤是罗纳尔多的致命伤,尽管他现在门前嗅觉依然灵敏,但身体已不能完全执行大脑的命令。在优胜劣汰的职业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世界,人们不会记得你过去是“外星人”,大家只关心你现在还能进几个球。

  即便到了AC米兰,罗纳尔多也不能高枕无忧。AC米兰队的两名前锋奥利维拉和因扎吉刚刚在2比2战平罗马(罗马新闻,罗马说吧)队的比赛中双双进球,替补席上还坐着吉拉蒂诺,俱乐部还准备买进桑普多利亚队的年轻前锋夸利亚雷拉。在这个前锋林立的俱乐部里,罗纳尔多面临巨大的挑战。另一方面,意甲(意甲新闻,意甲说吧)球队的防守比西甲(西甲新闻,西甲说吧)球队更老辣,罗纳尔多虽然以前在国际米兰队时挥洒自如,但那时他只有20岁出头,风华正茂。

  意甲绝非“养老院”,“外星人”选择了这样一条路,说明他对自己的未来还有信心。至于这条路是否走得通,在皇马已无立足之地的罗纳尔多,暂时也没空管那么多了。

(责任编辑:日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